如何評價安東尼說的 運動員是乙份職業,在體育界中不該談論忠誠 ?

時間 2022-01-12 11:51:44

1樓:不由人

球員需要遵守的是契約精神,而不是所謂的忠誠。

NBA本就是商業聯盟, 球員只能提公升能力擴大話語權, 不是所有球員都有資格和球隊叫板 ,生意就是生意 ,雙方利益才是維持關係的因素 ,別活在夢裡了。

所謂的忠誠可以被歌頌,但無法被要求。

2樓:虛幻境8

因為他要錢

拋開進攻,甜瓜實在是沒啥能吹的

防守大漏勺,心態也不好,放不下身段

有些人打不了戰術是因為條件不夠,而他打不了戰術純粹是不想奉獻和他同一屆的幾位,哪個不比他混的好?

自然他也沒啥忠誠能談了,就是個利益至上,金錢為唯一的人

3樓:風之旅

別讓忠誠害了你——加內特。

球員需要遵守的是契約精神,而不是所謂的忠誠。忠誠可以被歌頌,但無法被要求。球隊不知道為了所謂的榮譽以及背後的利益交易走了多少角色球員,所以別光指著球員只在乎忠誠。

我們可以說職業精神和職業道德,雖然職業精神太虛無縹緲,但職業道德有合同體現,比較直觀。合同到了怎麼都可以,合同沒到可以商量著來,商量不了就等合同結束。合同沒到就罷工,逼著管理層交易,那確實沒職業道德。

別說球隊可以隨便交易球員的事兒,交易本來也是合同裡的條款,沒拿到交易否決權是自己沒本事。出錢的人肯定比打工的人權利多一些是合理的。

那憑啥球隊可以隨時交易,自由球員不能離隊,那自由球員的意義是什麼。你的公司條件不好的時候,為啥不能跳槽,搞得像是PUA一樣。真正的忠誠應該是對家庭,對於自己兄弟,而不是一家年輕的時候和你講忠誠,你老了以後只想賣你換選秀權的公司。

但這個社會現在有太多道德綁架,部分球迷們一直都覺得的,強的球員就要忠誠。那些中產級別的球員可能新賽季正滿心鬥志,心想為了自己的城市打拼,但管理層可是隨時都能把你當籌碼交易,所以商業聯盟談忠誠就和夜店裡找初戀一樣。本來NBA就是生意,合同到期走人這在職場裡很正常的事。

總之,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忠誠,忠誠就是資本家和統治者畫的大餅而已。

如何評價安東尼 高迪?

安東尼.高迪,是巴塞隆拿最富盛名的建築師,現代主義先驅,其風格是自然主義。我的感覺,巴塞隆拿的旅遊就靠高迪這個IP,就吸引了好多人。高迪的作品不少,其中有17項被列為西班牙國家級文物,7項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因此特地抽空去看了一下高迪的最富盛名的幾個作品 桂爾公園 聖家堂 公尺拉之家 巴特羅之家等。...

如何評價安東尼的雷霆生涯?

牛魚羊 17 18年安東尼在雷霆 算是終於從大哥身段降級到了配角,畢竟他入行都14年多了,又經歷了尼克斯的奇葩歲月。之前寫過問題 安東尼為啥不強了 其實很簡單,他既沒有一招鮮吃遍天的必殺技,也缺乏當角色球員的平穩心性,這個年代自然不好混。魔球理論下,只有足夠高效的攻擊手才能擔綱核心,而17 18賽季...

如何評價安東尼 霍普金斯的表演,在當今或者說表演史上能佔一席之地嗎?比起丹尼爾 戴 劉易斯差距在哪或者說為何沒那麼多榮譽加身?

emmm非專業人士,觀影純屬業餘愛好,但感覺樓上評得不是很全面所以斗膽答一下 霍普金斯對演藝的態度和DDL是不同的,用他自己的話說是 don t take it total seriously,並且屢次告訴合作的青年演員don t be too nervous.it s just a movie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