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出櫃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11 04:20:25

1樓:

說出來也很怪,在我認為是熱戀的時候吧,去法國留學了一年,回國前三天我提出了分手。我知道我們不可能長久,父母不可能同意gay,我沒辦法和父母說,一切解釋都那麼無力。 我不是獨生子,但我只有乙個姐姐,我基本就屬於全家的希望了,老一輩思想比較傳統,俗話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gay怎麼可能有後。

其實,那一年很開心。因為我上學晚一年所以我比他大一歲,但他188比我高半頭。平時很高冷,和我在一起就變成了傻白甜,歐美人都喜歡健身,不過我呢就是他們說的smooth Asian了,腹肌全靠瘦。

他能乙個手把我夾在腋下,有時候還像電影裡的劫匪一樣把我扛在肩膀上,hhh男友力max。

一年半了,現在還在聯絡。聽別人說他一直沒找物件了,我經常調侃他說他想單身一輩子,他玩笑般說在等我。我也就笑一下掩飾過去。

我對女生完全沒有感覺,我感覺自己已經快被壓迫成無性戀了。我們都知道彼此放不下,但我現在不敢去邁出那一步。最後祝福那些勇敢出櫃的人吧,希望周圍的人善待他們。

2樓:

本人是很開放那種

看完《小國多愛》心潮澎湃

差點出軌

最近乙個網劇在學校取景發現有個t的角色

跟我們班女生講的時候她們各種嫌棄

瞬間懷疑人生我原來還生活在這樣的人群裡

出櫃失敗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知道算不算。高中和室友談戀愛被母親發現,是鬧到老師和對方家長都知道的地步,唉真的不想回憶那段經歷 不詳細說了 反正現在我大四,母親一直催我找男朋友。雖然我應該是個雙性戀,但是物件真沒那麼好找啊 何況是我這種癖好重口花樣眾多的女孩子 傑尼猴 出櫃5年了,今年再次因為性取向的問題跟父母發生爭吵。父親說...

銀行新員工上櫃是怎樣一種體驗?

蒼袖 不請自來 剛上櫃乙個來月快倆月,我上櫃之前在師傅後頭看了半個多月,然後師傅又在我後頭看我辦業務辦了將近乙個月。我已經是我們這一批裡最晚上櫃的了,也就是準備了挺長時間,也學了挺長時間了,但是一上櫃,還是經常需要問師傅,這個怎麼做,下一步怎麼辦。每天送走款車以後師傅會勾我一天的流水,經常出現沒簽字...

做一線大牌的櫃姐是種怎樣的體驗?

美兔之窩窩主美兔 疫情休假期間在家待機 放假 薪水給80趴也有給全額的 公司的鍋 唯一一樣的是自宅學習考試一大堆讓你以充分的專業知識回歸工作 分界線以及站著很無聊 沒有任何業績壓力以及希望有客人來看東西和我聊天打發時間買不買無所謂 座標揚州,有一次跟朋友去買眼線筆,在金鷹BOBBI BROWN朋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