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愛旅行的女生交往 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1-11 04:14:31

1樓:

首先你要很有錢,

第二你要很有時間

第三你要懂得拍照

第四你心思要比較細膩(才能感受大好美景的##@#)第五人到中年你會過得很辛苦。(畢竟當前多數人的收入應對愛旅遊的主只能年光)

2樓:

作為傳說中愛旅遊的女朋友~

我不好回答!!

得到的答案老娘很不滿意!!!所以以上!!不算!!!

這個問題我好回答了!!

是種什麼體驗?

出去旅遊

機票是我查的~

酒店是我訂的~

行程是我安排的~

就連Exchange也是我去銀行換的~

哦!入境單也是我替他填的~~

就差我替他入境了好麼!!

早上是我morning call的

中午吃飯是我選的~

他穿衣服是我買的~

防曬霜都是我幫他塗的~

衣服還得我來洗……

哦!對了!拍照還是我來拍的!!!

說多了睜睜都是淚啊~~

平時交流對話是:

我:我感覺我在上海呆不下去~~我要走!!

他:去哪?

我:去沒有去過的地方~看山看水吃美食~

他:別做夢了!

我和他吵架~

他:你在幹嘛?

我:看機票!查機票!訂機票!

他:幹嘛?

我:離家出走!

他:去哪?

我:西伯利亞……

對!!!老娘就是每次生氣就想去西伯利亞!!!你打我呀你打我呀!!

他:世界那麼大,我去外面看看怎麼樣??

我:不行!

他:為什麼?給我乙個理由

我:因為世界那麼大,你愛的人在上海!!!給我安分得呆著!我啥時候有空,啥時候出去旅遊!

對!老娘就是這麼不講道理!!!開玩笑!!我怎麼能讓他比我先去看那些山看那些海吃傳說中的美食!!!

和奇葩旅伴去旅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講乙個我朋友a的故事。a本身是乙個我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旅伴,她是個精力旺盛的中年女性,每天都能在非常有限的時間,打無限的卡。但她遠遠稱不上奇葩。吃完飯我們逛了一會,晚上12點左右回到酒店,第二天,a興致勃勃揹著小包出發了,交通方式為高鐵或者動車。出師不利,在高鐵站m沒趕上高鐵。因為高鐵會經過市區另乙個...

女生交往過很多男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即使你交過很多個男朋友,但對於你來說,你的下一任依然是全新未知的。你是第一次和他談戀愛,這與你曾經有過多少個男朋友並沒有什麼關係。如果不去體驗各種不同的感情,又怎麼知道哪一種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不想和經歷很多的人做男女朋友,做個普通朋友。結婚,先不把自己看得太地球圍著自個轉,陪自己一起走過美好的青春...

愛自己 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愛自己就是多愛自己的親人多愛父母孝敬父母多疼疼弟弟和妹妹這時候你會發現你更有快樂和成就感 愛自己也等同於自私吧。就戀愛來說,年輕的自己為了留不住的戀人要死要活,翻來覆去的死。而現在的自己,最多流點眼淚,但是美食照吃,飲料照喝,和閨蜜出去遊玩釋放心情的機會反而會更多。沒心沒肺,無堅不摧。不會再虐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