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毯應該如何選?哪些品牌更值得購買?

時間 2022-01-11 04:20:25

1樓:三寶媽媽

我們在選擇電熱毯的時候,其實主要就考慮2個點:預算和使用場景。

我按照使用場景給大家簡單分一下類,朋友們可以自己對照一下,然後按照自己能接受的價位去購買就可以。

1、如果你是學生黨,或者說是獨自一人在外租房打拼的,我建議你可以選擇一些國內的老牌子,比如彩虹、彩陽等。

首先這幾款電熱毯的價效比非常高,基本上百元以內就能搞定。而且都是國內電熱毯的龍頭品牌,每乙個都有30年以上的歷史,質量方面也是槓槓的,放心大膽選就好。

2、如果你比較追求舒適的睡感,預算在500以內,那我建議你可以優先考慮日本森田電熱毯。

這款電熱毯也是日本家喻戶曉的乙個牌子,屬於中端電熱毯裡面的佼佼者。

主要有兩個特點:智慧型控溫和直接水洗。

雖然只比傳統電熱毯貴兩三百塊錢,但是體驗真的完全不一樣。我們可以自己調節溫度,就算長時間使用,基本上也不會出現口乾舌燥的情況。

3、如果你是雙人床使用,並且希望追求頂級的睡眠體驗,預算在1000左右的情況下,可以優先考慮德國寶雅樂電熱毯。

這款電熱毯在亞馬遜常年霸佔銷量榜前幾名,口碑也非常不錯,德中國人的工匠精神還是信得過的。

這款電熱毯主要的亮點有3個,第乙個是外表的毛是一種類似於羊毛的生態棉,超級的綿軟舒服,是可以直接躺在上面睡覺的那種。

第二個優點是支援」四區控溫「。我們都知道我們人體的上半身和下半身適合的溫度不一樣,最高相差6度,同理每個人適合的溫度也不一樣。

這個功能,就可以讓我們和家人,都能夠根據自己的睡眠習慣去調節溫度,睡眠更靠譜。

第三個就是」快速公升溫+智慧型溫控「,反正它總能再快速加熱之後,變成你最喜歡的溫度。

三寶媽媽:2021全網最全高價效比電熱毯選購指南(持續更新)

2樓:家居小能手

選擇電熱毯也是一門技術活,電熱毯的選擇要從以下幾個方面的標準去選擇。

1、安全一定要放在首位。遇到高溫自動斷電。電熱毯要符合安全標準的。一定要購買正規產品。

2、保暖,開啟時溫度適合。不能一味的是加熱狀態。最好是有溫控區。

3、顏值。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看重電熱毯的顏值設計。

4、舒適,睡在上面的時候要有一種親膚舒適感。

5、智慧型。不能是一味的加熱狀態,需要智慧型加熱和降溫狀態,操作起來方便

這是選擇一款電熱毯需要知道的標準。

品牌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是熱別看重的,下面是2021電熱毯品牌排行。

建議你可以閱讀這篇回答,可以幫你節省90%的時間去尋找答案。

哪個牌子的電熱毯比較好?

3樓: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正如口氣老哥說的那樣,電熱毯作為傳統的取暖神器,還是比較好用的,但是比起電熱毯來,我更推薦水暖毯,水暖毯相當於電熱毯的公升級版,解決了電熱毯的很多bug,比如安全隱患,乾燥,費電等等,水暖毯因是水電分離,所以非常安全,沒有安全隱患,而且溫度可以一度一度的調節,非常不錯,也不乾燥。

水暖毯是智商稅嗎?水暖毯和電熱毯有什麼區別?乙個用過水暖毯的真實使用者來聊聊水暖毯

有問題可以隨時交流。

水暖毯和電熱毯哪個好啊?哪個安全點?

三寶媽媽 水暖毯,就是利用 熱水迴圈原理 的新型取暖毯,可以說是全方位碾壓電熱毯。我們先一起來看一下水暖毯和電熱毯的主要區別和對比 1 水暖毯的安全性遠超電熱毯。我們都知道電熱毯的毯體裡面是遍布電線的,但凡有電的存在,就無法完全避免觸電等安全隱患。但是水暖毯恰恰是採用了 水和電互相分離 的設計,由外...

1 5匹空調和電熱毯那個費電。?

三寶媽媽 我從我自身的經驗出發,來說一下我對這個問題的看法。首先說結論,空調既然是和電熱毯比較,那肯定是比制熱耗電了,那一定是空調 電熱毯。事實上,在冬天所有的電取暖裝置中,電熱毯是用電量最低的,沒有之一。這其中通過簡單的對比就能看出來,電熱毯一般功率是60 150W 而1.5匹的空調則是1500W...

電熱毯和取暖器那個費電

新生小白娘 肯定是取暖器,但從功率上看,電熱毯大概在60W左右,取暖器在2200W左右 耗電 1000瓦一小時一度電 兩種雖然都是制暖裝置,但是使用場景可以不同,乙個是在床上,另乙個使用範圍就很廣了 使用區別 在被窩與被窩外 新生小白娘 家用取暖器的選擇,看這篇就夠了 2020年12月 小太陽 踢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