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內心足夠強大?

時間 2022-01-11 04:20:24

1樓:今我

高中班主任說過的一句話一直記憶猶新——人的心胸是讓委屈給撐大的。

怎麼讓內心強大,為什麼提出這個問題呢?大概是因為受過委屈、不公、失敗,卻無力反抗,無力改變,然後感受到內心的逼仄吧。

能做的是什麼呢,深潛。

只有自己沉默下來,去專注做要做的事情,這樣你不僅可以從事情的成功種收穫成就感,你還會發現專注的時間裡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所有外在的評價,外在的磋磨,都不足為道。

2樓:風控花哥哥

1,做乙個沒有情緒的人,不要到處訴苦。一味的傳遞負面情緒給別人,解決不了問題,你的煩惱不會因此而減少,反而會引起其他人的反感。

不用過分在意別人的看法,他們的看法不是從你的角度出發,更不是為你著想的,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和自以為是的價值評判,你不需要人人都喜歡你,理解你 。當然你也不要輕易給人提意見,每乙個人都是環境的產物,道不同不相為謀。

2、不要隨便發脾氣。脾氣發多了,不但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會傷了你自己的身體。當你真的想發脾氣的時候,其實乙個眼神就夠了。

狠人從來都不會哭,也不會鬧。因為那些都是小孩子幹的事。但凡相處讓你感覺很累的關係,直接結束就行了,還在那煎熬幹嘛呢。

不要為難自己,一輩子就那麼短,以後記住用實力說話。這個世界最愚蠢的行為,就是在你很弱的時候,還總跟別人講道理。就算你是對的,也無需證明別人是錯的。

3樓:

不知道你提問中的「足夠」是一種什麼程度的「足夠」。

中學生、大學生、職場人、中年人等不同的人群,理解中的「足夠強大」有著顯著的差別。

其實,想讓內心強大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多經歷事,尤其是迎難而上,當你從乙個個的坑里成功爬出來之後,內心就會變得強大。

不同年齡段的人,有著不同的難題。隨著年齡的增長,就越會覺得曾經的難題顯得非常渺小。

但關鍵的難題在於: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本能地向後退縮。

因此,雖然方法很簡單,但能做好的人卻不多。

但,能做好的人一定就是人中翹楚。

怎樣才能讓自己內心變得更強大?

林語欣 接觸的人越多,越能看到別人的優秀,自卑感加大,小心肝脆弱起來,但是作為社會的乙份子,這種狀態要不得,我們必須要讓自己強大起來,內心承受能力增強,經得起生活的各種風雨,讓我們也能成為家人 朋友的安全港口。那麼怎樣讓自己內心變得強大呢?方法 步驟 1有自信 要想內心變強大,第一步肯定要自信,不然...

陌生人,怎樣才能內心強大?

詩酒趁年少 我覺得內心強大並不一定是刀槍不入,它可以是萬物皆融。沒有人是毫無感情的機械人,當受到來自外界的傷害時他也會感到疼痛,只不過不去很在乎它,俗話說 他強任它強,清風拂山崗 北野 內心軟弱很多都源於不自信,對未知事物的恐懼,怯懦,明明很多事情我們都可以做到,但應為自己的不自信望而止步,怎麼讓內...

怎樣才能變成內心強大的女王?

看了妹子的其他幾個提問,我只想簡單粗暴的告訴你,女追男在女的不是女神的情況下,百分百是沒有幸福的。如果你都20歲了,沒有男生和你調情,你的暗戀沒有一次成功,沒有男生給你傳過小紙條,發過曖昧資訊或者在愚人節給你開玩笑告白的話,那基本可以肯定,姑娘你不是女神款了。不要試圖去接近男生,再幻像剛剛好這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