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身條件,家庭條件都很好,但是婆婆好像覺得我在高攀一樣,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13:51:31

1樓:充滿元氣的大女人

沒結婚之前不了解婆婆的為人嗎?關鍵不是高攀不高攀,又可能你婆婆不太喜歡你,如果能不和他們住一起,而做事也不依附她們,你就不會有這感覺了,只要夫妻關係好,婆婆方面過的去就行。

2樓:木棉

看情況來,如果她是那種油鹽不進的,有多遠離多遠;如果是那種欺軟怕硬的,你就硬起來,有什麼不爽的直接懟,懟多幾回就老實了,因為你給她面子她也不懂,還以為她好厲害。

3樓:瑞娜

也許我的回答有點過分,但是,如果你婆婆無法認清現實,那你就每天在家PUA你老公。因為你老公對你的態度,決定了他家人對你的態度。

還有不要用娘家和自己的錢貼婆家,該要的就要伸手向婆家要,不要不好意思,你體貼,別人只會覺得你是在倒貼,不會感恩的。他們對你付出的越多,才越會珍惜。

對待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法,像你婆婆這種,你不要按照自己的教養來,要按照她的方式來!

4樓:神仙魚

在大多數婆婆心中,自己的孩子是最優秀的,兒媳婦的條件再好,嫁妝再豐厚,都抵不上兒子的半個指頭,這種婆婆的心是捂不熱的,保持一定距離挺好的。婚後也不要住一起,逢年過節走動走動,就當親戚處,前提是你老公不強迫你孝順婆婆。

5樓:魔方裡的小飛象

你老公覺得你和他條件相比如何?這點很關鍵。如果你老公覺得:能娶到你是福氣、能娶到你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那麼你就不要去想你婆婆怎麼看你。

有的人知道自己的條件不好,但又不想讓別人瞧不起自己,就故作高傲!以為這樣就可以提高自己。社會上這種人很多,他們只是想在氣勢上壓倒對方,但不巧沒有氣場!

有的人覺得自己是長輩就應該居高臨下。比如有乙個小孩對我說:他從小到大幾乎沒有看見他的媽媽和她他笑著說話過、他的媽媽更不會和他開玩笑

婆婆只是暫時和你在一起的,總有很多時候看不到她。處理好夫妻之間的關係,婆婆那邊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吧……老人年紀大了,不要太在意!當面你尊重她就好了

6樓:AJCherry

有幾種心態作祟:

1.你條件再好,還不是嫁我們家來當媳婦,顯擺啥啊?可以去看看《雙面膠》裡的經典片段,大意是: 你嫁給我兒子,那是我兒子有本事!

2. 有點錢有啥了不起的?

3. 你既然條件好,還嫁這麼窮,肯定是你有什麼缺陷?

女人下嫁的悲哀。

如果你以為誰會感恩戴德,那就是你圖樣圖森破。

怎麼辦?遠離她。

為什麼自身條件,家庭條件尚可的我依然單身?

熱河 有點自大了鐵汁 什麼叫自身條件和家庭條件尚可?我沒有懟意思 就是說有點感覺自己優秀了眼光比較高一層。可比你高一層的呢覺得你並不好。所以謙虛。溫柔點會找到的。往自己身邊的人身上看。找乙個如你一般的人。很容易達 吳曼森 周圍市場了解你的情況嗎?有親戚 朋友 同事為你推廣宣傳嗎?自己有主動追求女孩嗎...

從小極度自卑,但是自身條件不差的人怎麼變的自信?

小草 極度自卑怎麼讓自己變得自信 有獎勵寫回答共41個回答 lixin800619 TA獲得超過270個讚 聊聊關注成為第348位粉絲 正視自己。首先你要正視自己,認清自己,了解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尤其是自己的長處,你要知道自己也是有優點,如果你拿著自己的長處去比別人的短處,你會慢慢挖掘出自己的自信。...

門當戶對觀念不會對一些自身條件好於家庭條件的人不公平麼

菜鳥老莫 打個賭,我賭題主是女的。一般情況下,這種想法出自鳳凰女身上比較多,鳳凰男都是默默承受這一切。這個世界哪有什麼公平?人從一出生就不公平了,有些人一出生就擁有普通人一輩子都賺不到那麼多錢。一方面,因為家境不好在婚姻市場倍受歧視而感到憤憤不平,一方面,你自己卻也同時在歧視跟你一樣家境不好的鳳凰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