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你做出過哪些「不後悔」的決定?

時間 2022-01-10 13:46:40

1樓:謝漉

換工作。

雖然上乙份工作如果繼續幹,待遇肯定會比現在的好很多,但還是毅然決然離職了。主要原因是上乙份工作過於消耗自身,常年情緒抑鬱,又學不到新的東西,都是在吃老本,從長遠來看,絕非良枝。

現在的工作相對清閒,老闆比較好說話,周圍人也都很好相處,還有比較多的機會學習新東西,眼下待遇不算特別好,但總體而言完勝上乙份。

2樓:煙雨笙嫋

非要說和總結的話,有以下的決定吧。

一是我堅持的要提公升學歷,因為這個一直是我被人吐槽和諷刺的緣故了。

我也不止是為了反駁別人,更多的是想開啟自己的選擇方向,畢竟當代社會太看重學歷的企業還有很多。我若是不提公升到乙個基本的學歷,那我連進去的門檻都沒了,就是這麼現實和殘酷。

之前是做錯了選擇,為了現實妥協了,如今的話,現實中的反對聲再多我也要堅持。

二是堅持寫點東西吧,寫什麼都行。

同時寫回答的時候,寫著寫著,自己想法和心態都會改變的,也因此,我認識了一些人,收穫了友情和經驗,是難得可貴的了。

三是堅持著現有的工作,堅持著忙碌和學習。

不少人都說過讓我換工作,換個別的工作會更好。可我想說的是職場都是複雜的,想換的時候容易,要適應也行,但總是會沒了那個自由。

我做的到換新工作,也適應的了,但是就是不會開心就對了。

既然如此,那還是不換的好。在現有的工作穩定後,再尋求別的發展,做別的事,也未嘗不可呢?

我都是一直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的,別人的建議畢竟只是建議,怎麼過得開心還是自己才知道。

3樓:Louis

關於不後悔的決定,那就是,我在半年前,決定了破釜沉舟,通過學習一些課,認識一些人,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我毅然從乙個三線小城市,來到了上海求職,想想已經半年了,我成功的做到了走出來!並且找到了工作,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今年做的最不後悔的決定了,過程雖然很艱苦,但好在,結果還不錯!

雖然每天是在給別人打工,想想就……

但好在我有一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豐富自己的8小時外的生活的同時,還能提公升自己,並且,我也找到了乙份值得我去用餘生去拼搏的事業(處於剛起步狀態)

生氣時做出過什麼後悔的事?

阿Mia 謝N久以前的邀 我不是乙個一生氣就容易爆發的人,相反,一生氣會悶著,但不自覺把自己代入乙個 受委屈 的角色中,在自我的臆想淋漓盡致地表演和可憐自己 而造成的後果便是,口不擇言,薄薄兩片唇化為利器傷盡了自己最親近的人曾經我以為我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換位思考。是的,面對陌生人,不...

你為了學習英語做出過哪些努力

田田媽 不請自來,嘻嘻 大三的時候,為了準備雅思,乙個半月突擊英文 因為比較窮,爸媽也不支援,所以為了省錢,爭取一次考過 大概一天是這樣度過的 早上起來,練聽力 聽乙個半小時的 lie to me 把字幕遮住,一邊聽一邊敲出來,重複聽,直到把某一段的對話內容完全復刻下來。大概乙個半小時也就只能聽完半...

你為了保持身材做出過哪些努力?

一直用腰帶緊緊勒著腰,午睡也是,只有晚上睡覺解開。吃飯只6.7分飽,平時狀態是一半時間餓一半時間無感 不飽也不餓 沒有零食刺激性強食物 大量走路保持身心愉悅 列數字 170cm 98斤腰圍62cm 小果凍 四個月沒喝過可樂,把所有含糖的酸奶換成了明治無糖,堅持了一年跳舞,雖然也沒學出個樣子,但是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