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都是朋友,但最近會時不時注意TA,想知道TA在幹什麼,我這會不會是喜歡上TA了

時間 2022-01-06 17:20:20

1樓:我說還好

你正常相處就好,不要自己給自己加戲,自行腦補的話,什麼都能想出來。既然有這個想法就約一下一起出去多了解一些就好,自然就知道自己是處於乙個什麼狀態。

2樓:酥糖的喬喬

如果,經常看乙個異性超過十次,那就是特別關注了。

舉個例子:例如你在上課的時候,經常偷看乙個異性超過十次;在平時的生活中對他也有所關注;喜歡跟他在一起,跟他聊天,跟他獨處;看到他跟別的異性在一起聊天心裡會不舒服。那就是喜歡上他了。

特別關注是喜歡的前期。而且你們還是朋友,產生好感,這很正常。你喜歡上了他也,不是沒有可能。但你目前處於對他有好感,還沒有上公升到喜歡他。

3樓:ush

看你們各自的生活情況,有些時候,在心理方面,可能是你把他(她)放在了競爭對手的位置,並不想讓那個人超過你或者是其他,當然也可能是喜歡了

4樓:TAI

建議不要這樣想,喜歡都是自己腦補出來的,如果繼續腦補下去可能會真的喜歡上,朋友變成戀人一般不會有善果,最後連朋友都不會做成,結局不會太好。這是我的經驗

5樓:曦曦

不是哦,不只是男女朋友之間,朋友之間,也會有佔有慾。你害怕他就是交新朋友,然後跟你少交流了,你也想知道他在幹嘛?心理就是有沒有你這個朋友?

這個都屬於正常現象,看到他對別人好,你心裡就會不舒服,你想要她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說明在你心裡,他已經是你最好的朋友了,同樣的,你也希望他能跟你一樣的感受

平時一直都是用嗓子說話,最近聽說正確的發聲方法是用氣,想知道怎麼改用氣發聲?

鹽選推薦 針對題主的問題,學會用氣息說話能夠有效增大說話的音量,說話容易累也同樣是氣息問題。我有個朋友,自從當上了小學老師後,經常跟我抱怨說,每天上完課,嗓子都會不舒服。前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她因為過度用嗓得了咽炎,嚇得她趕緊來求助我。其實除了老師之外,還有很多任務種,像銷售 律師 導遊等都會出現這...

各位平時都是怎麼欺負物件和好朋友的?

迷失自我 撓她癢癢,把她倆手舉起來撓咯吱窩,在不就上課的時候用筆戳肋骨嘛,上課的時候她也不敢笑,就輕輕撓嘛,千萬別過火,被下課反擊對方撓的可就狠了 別問我怎麼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欺負物件最喜歡撓她癢癢肉!走在路上假裝摟腰偷偷撓她腰上的癢癢肉,抱抱的時候突然撓咯吱窩裡的癢癢肉。反正有乙個怕癢的女朋友很...

醫學院校,平時上課比較多,但都是自己,吃飯也是自己,感覺自己不合群怎麼辦?

吧唧的小可愛 我感覺乙個人吃飯挺自由的啊。PS 我也是醫學院哈哈哈哈好巧,你可以找到乙個和你一起的人,最好是同班,這樣你們一起比較方便。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他們一起,不要勉強自己 但是我感覺最好認識一下身邊的人,交一些朋友,大學學習很重要但是大學不僅僅是學習吧。自己認為 叨叨小能手 1.同醫學院校,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