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想要改變?

時間 2022-01-06 17:20:19

1樓:王小瑞

那人是我們家門口的,和我是乙個年級(高二)的。高考時,我們學校因為是考點,我們被放回來了。

原本我感覺我和她差距沒有太大,可那天我在學校門口看見了考完試的她(她高二)。

當時,我是很震驚,她不是和我乙個年級的嗎?腦子裡冒出了種種想法:她為什麼在這?

她跳級嗎?還是……一直在提醒我自己這是幻覺,可當時就給我一棒,我看見了她的爸媽了,他們也和我打招呼了。

呵呵?可笑,可悲啊!我最後問同學才知道,原來高二也可以報名參加高考,不過一般是學校前幾老師才建議他們去報名試試。

知道這個訊息後,那一瞬間我特別想改變自己,找回自己以前浪費的時間,拉回與她的差距。我原本和她差距沒那麼大,可現在想想別人都能參加高考了,我呢?連高考的水平都達不到。

啊啊啊!可悲啊!

不管我如何的後悔,我以前浪費的時間是沒辦法回來了。我與她差距非常之大,我現在只能好好抓住當下,爭取縮小差距。

所有美好的事情,在你還沒準備好時就已經開始了,在你準備好時,卻早早結束了。惜時啊!青年!

你有沒有被女生哪個不經意的瞬間給撩到?

同校不同班的乙個高顏值小姐姐,我被她撩到過兩次 小姐姐留著韓風男款那種中分短髮,一眼看去像男生,很帥,聲音有點低,但又兼具女孩的秀氣 遇見她完全是緣分吧儘管整個高中三年她估計都不知道我叫什麼 具體被撩的過程是這樣的 第一次是高一剛開學沒幾天,班裡開班會,我聽到語文課代表跟朋友說起了遇到的乙個小姐姐 ...

你經歷過哪些不經意的溫暖瞬間?

令我們感動的並不一定要是轟轟烈烈的大事。其實有時一件小事情,乙個溫暖的瞬間,就能讓我們淚目。雖然還有社會上還有很多冷漠的人和事情,但是我相信多數的人還是好的,他們讓我們覺得人間還有溫暖。我去年夏天新買的房子,剛開始就是覺得小區物業很盡職,其餘也沒有感覺到什麼特別。直到發生一件事情。去年剛入冬的時候,...

你最不經意一瞬間被溫柔以待的瞬間?

聖托里尼的眺望 座標倫敦,被閱讀材料折磨了一下午,從中超回來已經是傍晚,異國他鄉,身心俱疲,提著一袋子口糧走在Murray Street回宿舍。迎面過來一位英國滑板少女,開始我都沒有注意到她,直到她加速滑過來。她穿著粉色衛衣,繫著頭帶,像一團士多啤梨味的火焰,滑到我跟前突然笑著伸出手臂要和我擊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