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能要二胎嗎?

時間 2022-01-06 17:20:20

1樓:李雲風

這樣的情況要二胎是沒有問題的,有自己的房子住,不用給房貸,每年有5萬多得房租金,已經夠一家人生活了,又做了點小生意,一年有10萬左右的收入,完全夠生活的,生二胎沒有壓力。這個時候可以要的,不要等到年齡大了,懷不上寶寶,那就得不償失了,那時想要二胎就要發不少錢了,只要生活過得去,生下來以麵來越來越好,如果等生活條件達到自己理想的狀態後再想要二胎,身體情況已經不行了,就可能要花很多錢才能實現。

2樓:

哇!你家房子高大!如果你們的目標就是一輩子留在縣城的話,感覺可以二胎哎,甚至三胎都可以。就這房子,我估計得四五層吧。真心羨慕。

不過如果你們(或者你們孩子)的目標是向城市進軍,乙個孩子我覺得你們給他出二線的首付或者和親家一起出一線的首付毫無壓力,兩個孩子就很懸很懸,三個估計賣房也承擔不了。

所以全看你們對現在這個孩子的其許了。

我們在三線小城,一套自住,一套投資,一共300來平,年入40,很堅定地只要乙個。兩個也不是養不起,但不想降低現在孩子的生活水準。我們是照著以後孩子假如能去北上廣深,我們能和親家一起付首付;假如孩子能去寧杭,自己能付首付的標準在攢錢。

3樓:一心向陽

可以的。不過生了二胎後,開銷會加大,老婆會更辛苦,因為要帶兩個小孩。你除了要賺錢之外,平時多體貼老婆,幫忙帶帶小孩,相信還是比較容易就帶大了。

4樓:

能不能要二胎和你本身對孩子怎麼養大的觀念有關。如果覺得反正有口飯吃拉扯大為祖國培養根韭菜養老多個依靠就行,那就沒啥可多考慮的,早點生老大接受起來也容易。如果希望自己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有成功的事業和幸福的婚姻,那好像更多的需要良好的基因、有愛的陪伴,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和充足的資金投入才行,問問自己能掌握的資源有多少再決定。

一胎自閉症能要二胎嗎?

閆希媽媽 很少有天生的自閉症,是封閉的環境造成的。我的大女兒一歲多,什麼都會講,小社交家那樣。是因為周圍全是人,不停的和她講話,逗她。後來離婚生了第二個女兒我自己帶,周圍沒有人,她就只會說媽媽尿尿,現在會說但只是鸚鵡學舌,聽懂指令。沒有小孩天生會講話會交流的 我覺得要不要二胎是很個人的決定。現在老大...

二胎要查男女嗎?

Bady 既然你男女都是要的話,就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心理負擔大的話,就去查下男女,知道後告訴家人就行了 也不用在意萬一是女寶的婆婆會不開心,因為你和你老公已經準備好迎接這個老二了 lillian 我是沒有查的,因為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只生這乙個了,不想再生了,懷娃生孩子的那種經歷真的不想要了。...

身邊要二胎的人多嗎?

身邊來看,70末 85前的大概四分之三生了二胎,85後只有大概四分之一生了,90初的普遍剛生頭胎或剛結婚,未來生不生二胎不知道 喜歡喝酸奶的 靜靜 煙台下屬城市,身邊朋友知道的十個有三四個有二胎的。經濟基礎過硬是必備條件,隊友給力也是必須要考慮的範圍,因為有好幾個生了二胎反而離婚的例子。我為什麼會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