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忍不住做群聊裡最後乙個回覆的人,讓我心情很失落! 是我太敏感了麼!

時間 2022-01-05 19:33:32

1樓:心理解釋fengyue

群聊我也這樣,所以你知道我會怎麼看麼,我會覺得那個最後回覆的是在默默付出,是在照顧別人,照顧大家。

慢慢的我發現,我們群裡的氛圍都很好,因為大家都願意成為這樣乙個人,而且很多時候,哪怕別人不回覆,他們也不在在意了。

之所以能做到這樣,不是因為神經大條,不是因為不敏感,而是慢慢的,我們都覺得自己在群裡人心裡是有位置的,自己是被他們認可的。所以我們可以不敏感,可以不在意這些。

你之所以敏感,是因為你不覺得自己被他們認可,所以做不到。可是你的認知並不對,因為有的人可能會在嘲笑你,說你看這人在那裡,也沒人理。但有人會欣賞你,看到你在照顧別人。

而恰恰前者是不用在意的,因為也沒必要去接觸。所以,你其實已經被對的人認可了,只是你不知道,你不覺得,或者是群裡可能乙個對的人都沒有,或者他們見識淺薄,沒發現你的好。

所以,最好的方式是但行好事,自己給自己認可就可以了,因為自己知道對的人也是認可的,而不對的人,只會給予錯誤的回饋,只會誤導,不必要去在意的。

群聊裡最後乙個回覆的人是討好型人格麼?

未央雨軒 個人觀點,不以偏概全。其實這類人是好人,很敏感,很在乎別人的感受,一開始會有很多朋友,真心熱誠,但是大部分時間呢會活的很累,因為身邊人的情緒很容易影響到你,所以你要悄悄地告訴自己,不要去在乎那麼多,過得瀟灑一點。 你是否會遇到,群裡聊著聊著,你突然說了句話,大家便戛然而止。你是否會遇到,班...

我是乙個花心的女孩子,總是忍不住和各種男生約會,靜下來很困擾,為什麼?

來來來我來猜一下。1.這位童鞋,你是不是外表不是特別漂亮,只能說看的過去?2.你從小你的父母沒有給你太多認可,你都是在批評和壓抑中度過的童年?3.從小很少有男生追你,直到上了大學?4.那些你嘴上說 懶得再約的男生 中,其實有你喜歡的男生,只不過你和他約會之後他依然不喜歡你?約會成癮,就跟任何其他事物...

總是忍不住對同乙個人心動怎麼辦?

阿笙 給別人的建議 勇敢點去告白失敗了就失敗了沒希望的話早點斷徹底斷了自己的念想 不清醒時的我 嗚嗚嗚我就是喜歡你我就是鑽牛角我非你不可我追你一輩子嗚嗚嗚 清醒的我 呵呵等我飛黃騰達之後 不對我明天就跟你斷的乾乾淨淨不值得!我追你那麼久你都沒絲毫動心爬!所以隨心最好? 為填寫 其實你對他一直心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