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年輕的時候近視,那麼老了視力會有恢復正常的可能性嗎?

時間 2022-01-05 19:33:33

1樓:青青

近視眼老花了,是不會恢復的。因為真性近視一旦產生,終生不能自癒。但由於老化,結晶的彈性降低程度有可能會出現稍微變化,但不能完全恢復!

2樓:驗光-小劉

近視是可以防控的,但是老花不可能的噢。

近視是屬於屈光不正的一種,看東西的時候焦點沒落在視網膜上面,而是落在視網膜前面了。

老花是屬於生理性的,人老了之後,眼睛裡的晶狀體彈性下降,晶狀體變硬了,才會看近看不清楚。人老了之後必定會發生老花。

3樓:南寧麥迪格眼科

老視是一種生理現象,並不是「屈光不正」,但是由於其變化所造成的問題歸屬並符合眼球光學成像原理,所以常常與「眼屈光」一併論述。

因原來的屈光狀態不同,出現老視的年齡也不同:正視眼者一般從40~45歲開始;遠視者出現較早;而近視者老視症狀出現較晚。

4樓:視光師盧同學

這又是對於近視和老花的一謠言吧!接觸到很多驗光的小夥伴們都會問「近視了之後是不是不會老花了?」

非也!近視是近視,近視是看遠不清 (此處遠大致指5公尺以外的距離) 而老花是看近不清(近則特指40厘公尺的距離

目標焦點都不一樣如何抵消?

年輕的時候近視,老了就不會戴眼鏡了嗎?

茗視光眼科g 這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近視是近視 年老了以後眼睛會出現花眼的情況,花眼是因為眼部老化,調節能力下降造成花眼的症狀,主要是表現是看近不清楚 如果年輕是近視,老了是花眼,相當於看遠看近您都需要佩戴鏡子,只是分兩副鏡子,乙個看遠,乙個看近 眼科Z大夫線上 有一種說法是近視的人不會得老花眼,事...

年輕時近視,老了時候,老花眼會不會不那麼嚴重?

葉偉斌 老師說年輕時最好有點小近視,到了老的時候就不老花了,現在我的老師就有點後悔以前沒近視了 這是我體育老師說的 酸槳 有很多人都會這樣認為,甚至有一些老人會拿自己的經歷 現身說法 但是根據一些權威雜誌上做的研究看,這樣的說法是不科學的啦 首先要為你糾正乙個概念,老花 和遠視並不是一回事,人上了年...

年輕的時候近視,老了以後得老花眼了是遠視,會不會相抵消?如果做了近視眼雷射手術呢?

st9919 近視 看不清遠處,比如只能看清10cm 50cm的距離遠視 看不清近處,比如只能看清20cm 無窮遠的距離老花 眼鏡失去調節功能 近視 老花 只能看清45cm 50cm的距離遠視 老花 只能看清5公尺 無窮遠的距離 以上資料都是打比方,方便您理解哈 所以近視和老花是兩碼事。 千尋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