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最後一天自己在幹嘛?

時間 2022-01-05 19:27:50

1樓:

7:10從單位出發接人,回到單位大約11:0012:30在點位接待,結束時間16:30

16:45接待工作完成,早點下班去醫院,帶女兒看病。

18:30從倉庫出發去商場送貨

22:00回到家

充實嗎?

2樓:實名還是有點那啥

居家辦公中。

另外,我今天凌晨五點醒了,在床上想著居家期間要讀完哪幾本書,要研究哪幾個課題,新一年裡要怎麼補上自己的知識短板,是先學財稅還是先學建設工程。

然後八點鐘鬧鐘響了我發現我起不來,最後坐到電腦前面已經快要十點半了,坐在電腦前面把年終總結的PPT做完就到現在了,凌晨那會已經列好的書單和人生規劃現在已經基本忘完了,估計下樓做趟核酸回來就該吃晚飯了吧,吃完晚飯再擠點時間把蘋果運動的本月目標完成(還差兩百千卡的樣子),也就該洗洗睡了。

我也不知道是人生本就如此,還是只有我的人生是這樣。

3樓:暴汗服頭號粉絲

秋冬天氣轉涼,運動也往往很難出汗,很難進入運動狀態,沒有夏天運動那種酣暢淋漓的感覺 。所以秋冬季節我會選擇穿上暴汗服進行運動,快速進入運動狀態。

這款【HOTSUIT後秀暴汗服 】採用的是熱控銀的面料,穿上運動可以快速提公升體溫,促進身體的代謝能力,從而增加能量消耗達到暴汗的效果,在秋冬天也能更快的進入運動狀態,還可以有效消除水腫。對於一些不易流汗、水腫的人來說是個值得嘗試的選擇~

相比起其他運動服這款暴汗服不會覺得有悶熱感和出汗後與衣體粘粘的不舒適感!顏色設計也很時尚高階~

tips:大量出汗會帶走身體較多水分,會增加人體生理負擔,所以在運動後記得及時補充水分哦!

省考前最後一天應該幹嘛?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想清楚自己要抓住哪些分數,怎麼安排時間,剩下的就是好好放鬆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過兒 放鬆放鬆放鬆,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早睡!準備第二天的考試用品!只有精神狀態好了,你才能在考場上正常發揮!就算你省錢...

2023年的最後一天都在幹嘛?有沒有不開心的事?

Chyi 2020年這一年都不怎麼開心呢因為好像啥也沒做,1月25號開始放假,疫情一直到4月份出門,報了駕校學車到7月份拿證,7月20號上班上到8月底,9月份走了兩個團 10月份無,11月份乙個團,12月份5個團吧就這樣2020年過去了像沒過似的,但是這一年呢拿了駕駛證導遊證畢業證還有老房子拆遷的訊...

考研的前一天晚上你在幹嘛?

士不可以不弘毅 說真的,考研前一晚,我很傷心的哭了,乙個一公尺八的大漢,在圖書館後院,對著暗淡下去的燈光潸然淚下,著實有些丟人,但這真的是很真切的感情.我很不喜歡考研這件事,但是真的每天硬著頭皮去準備的時候,會發現,大家都在一起熬著.這是一種相當罕見的集體 團結 地做一件事,雖然我不認識周圍的人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