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受過情傷的女孩子,怎麼才能走進她的內心?

時間 2022-01-05 09:04:55

1樓:星河蕩漾的你

不要試圖去靠近她,除非她自己走出來了,否則只會越陷越深。

所有的痛苦,是要看自己來解決的。不是說你靠近她,她就會靠近你,如果她主動靠近你了,不是說你的開導有用了,而是她自己走出來了。

2樓:F.Jun

不建議發展關係,或者發展就當不知道,不主動去問,不然你會被對方牽著走,按自己的節奏靠近對方,簡簡單單最好,不要參雜太多額外因素,不要被女方傲嬌的任何想法被帶入,如果對方不想忘記,就不要靠近對方,你會是發洩情緒的替代品,遲早被踢,如果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提以前的事情,那更完蛋,這就是所謂的備胎,備胎就是發洩情緒的地方,發洩完,備胎難受,像你一樣,喜歡還擔心對方該怎麼辦,而對方則已經忘的九霄雲外了,想掌握主動權就得說不,對方傾訴的時候,直接說不想聽,或者主動轉移話題,聯絡一會兒,又突然失聯,讓對方主動找你,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明白的,對方近期有情史,還是被甩的那個,如果去追,處理不好不是備胎,就成藍顏,與備胎無異,即便可能有短期的效果,等對方冷靜下來思考審視這段感情的時候,你們也就是完蛋的時候,所以,最好對方自己處理好情緒之後,再進攻,而這段時間不要停下來,提公升自己,不要原地踏步,要想讓對方有感覺,必須提公升吸引力,健身,學習,交友等等,解釋下為什麼等對方自己處理好情緒再進攻,是因為,如果你主動安慰別人,或者別人主動找你傾訴,你不覺得有什麼問題麼?你主動,對方不是因為你而難受,你三言兩語能解決對方真正的痛楚?對方主動傾訴,更有問題了,如果對方對你有意,是不會,不可能跟你說任何關於前任的事情,懂沒懂,剛剛開始你會主動跟你喜歡的人說前任?

那不找死麼,所以被傾訴代表不喜歡你,這件事上男女都一樣,總的來說,我的建議很明確,不建議發展任何關係,簡單聯絡,簡單到「嗯嗯啊啊,好的,再聯絡」不要被當作傾訴的盆子,用完就丟,你裂了,她忘了……

3樓:王天寅

接觸多的話,就展示男人的風度,送禮物最好先別,找單獨相處的機會,有警惕心就一定要做到師出有名,不能急。

我的建議還是你如果不敢賭,你就相親,其實相親雖然不能說多愛多愛,但是起碼合適,你要追求上限,你就路遙知馬力叭。

要不你就直接把你的顧慮給她一說,前提是人家對你有好感,這樣也不失為折中的辦法。

喜歡上乙個夜場的女孩子怎麼辦

紹6 喜歡她,你首先要接受她,包括她的優點與缺點。你們是在什麼地方認識,如果是夜場 如果不是在夜場認識,你有選擇的權利沒有?夜場也不是什麼陰暗的,要學會適應,否則知有放棄。 女孩都叫我峰哥 喜歡夜場的女孩子不用怎麼辦.夜場的女孩子也是女孩子,她們和平常女孩子也一樣,不同的是她們深深的知道,靠別人不如...

喜歡乙個受過情傷,內向的男生,到底有多難?

澤銳車飾 我本人可以說就是這樣的乙個人,其實內心還是很渴望有人喜歡的,如果你足夠了解他,足夠優秀,足夠睿智,相信你會用心走進他的生活。其實他的要求不高,只是需要乙個懂他的人。 涼茶好苦 分情況說吧 第一種他已經成功走出來,只是有時候會懷念曾經,那麼難度不大,只要你有耐心,耐心最重要的,不要用力過猛,...

如果你喜歡上乙個女孩子,但這個女孩子有男朋友,你該怎麼辦?

作為乙個女孩子 存粹說下自己的想法叭 看你跟她的感情 首先你相信你們的感情嗎 你信她嗎 你覺得你們處得開心溫暖嗎 大多數女孩 可能只是我認為 和男票的感情不會那麼不堪一擊,也許被人喜歡會悄悄開心 會對那個人有那麼一瞬間的情愫,但是男友還是男友,你們倆才是一體的,你們感情有溫度她心裡有溫暖的著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