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 app有哪些專欄值得訂購?

時間 2022-01-05 09:04:54

1樓:德DD

你好,得到的大部分課程我都有在跟著學,我覺得裡面還是有挺多值得學習的課,上面的課包羅永珍,幾乎每個領域都有那麼1,2門課是值得學習的。

對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和菜頭的成年人修煉手冊,對剛出職場的我來說是幸運的,能夠在這個時間學習到這門課,裡面的很多知識是只有我們經歷過才能夠體會的。而職場中生活中往往是等到做錯了才知道原來不能夠這樣去處理這件事情,沒有人來提前告訴你面對這種事情你應該怎麼處理才妥當,如何處理和領導和同事的關係等等。還有每天聽本書,劉琪的人類學,賈行家的文化參考也是不錯的。

得到學習已經有2年多的時間了,我覺得出了社會之後學習才是最重要的,把學到的東西運用到生活中,職場中,才能夠讓我們真正提公升自己的實力。還是要感謝當初介紹給我的朋友,不斷學習充實自己吧加油

2樓:

不好說值得不值得,我定了薛兆豐的北大經濟學課,受益匪淺。自己思考猶如閉門造車,有名師帶路,那些不得要領的思緒就像被一根細細的繩都串起來一樣,茅塞頓開,酣暢淋漓。

得到APP有哪些課程值得購買?

劉二濤 正在看劉擎老師的 西方現代思想 至少目前緩解了自己的一些困惑。增長了一些見識。前幾天還看了劉瑋老師的 倫理學通識20講 也很不錯。可能是我的困惑正好需要哲學的東西來消解。總共41個課程,一小部分是平台免費送的,其他大部分是買的。真正看完的有1 5?看完的課程,我自己比較覺得好的,還有以下幾個...

在得到app裡有哪些課程值得購買?

王正果vv 你好,得到的大部分課程我都有,學習了不少課程,其中裡面就有不少的精品課程。給孩子的博物學 老師的聲音很磁性,本來是我聽,後來慢慢的我弟也來聽。寧向東的管理學 不愧是幾十年教學經驗和企業管理經驗的老師,很好地把管理學的理論和實踐結合到了一起,能夠讓聽書的學子很好地吸收,並運用到職場中 武志...

得到app上有哪些值得購買的課程?

特立獨行的貓少 每天聽本書 這個可以買個年費,有些工具類的書可以先聽這個感受下內容,覺得喜歡再買書細品。另外就是一些關於結構化思維,演講,西裝穿搭的,我也有買,內容入門,也很推薦。 魂斷長歌 你能通過自學而不用買的課程。但質量還不錯的幾門課。只需要認真讀書的,我可以給你介紹幾門 劉瀾的領導力課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