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什麼事情最適合留到下輩子做?

時間 2022-01-04 18:30:18

1樓:南洋

瀉藥,如果有什麼下輩子,什麼輪迴,生命無限迴圈,永無止境。那麼任何事情都可在下乙個輪迴或下下個輪迴中完成。

提高效率,節約時間,珍愛生命等等都是因為人們認識到沒有「下輩子」

2樓:北京死宅

首先宣告,我真心不相信什麼來世阿七,下輩子什麼的。

我想成為乙個收藏家,並且一直向這方面努力,不過考慮到財力.........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很年輕,未來誰知道呢?反過來說,就算有下輩子,我就會有錢搞收藏嗎?未必吧。

我還想成為乙個模型高手,不過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而且老婆懷孕了,大家都知道,模型這個東西有很多有毒有害的東西,我想未來很長時間估計沒辦法做模型了。

但是我收集了上千盒模型,等我老了,應該會有時間做的。不需要等下輩子。

只有努力,真不覺得有什麼需要拖到下輩子。當然有什麼大概我這輩子是做不到了,但是,那些都是些我沒興趣的東西,下輩子也應該沒興趣。

好吧,如果真有下輩子,也許我會試試改正這輩子犯過的並且沒有機會改正的錯誤,不是具體做什麼,就是彌補一些遺憾吧。

什麼事是你打算好了下輩子做的?

夢立夏 好久沒上知乎了才發現這好像是我提的問題來著。這個問題可能不太好理解,差不多就是那些你這輩子錯過沒法再重來的事吧。從小到大,朋友一路走一路丟。下輩子能和小時候還有青年時候的朋友保持聯絡就好啦。 我想再遇見今生的親人和朋友 如果有來生,我來做長輩,你們來做孩子,我會好好照顧你們,就像現在的你們一...

什麼事情會影響你一輩子?

趙小捷 我覺得原生家庭吧,真得很重要!原生家庭好壞與否真的會影響小孩一輩子,像我們家有三個小孩,老大老二都是女的,老三是兒子,我排行老二,一般這樣的結構的家庭,都是為了想生個兒子才生這麼多的,然後生這麼多也顧不過來,所以從小爸媽也不怎麼管,有什麼事都自己解決,在學校被欺負了也不敢給父母說,說了也沒人...

你有什麼事情感覺別人這輩子都不會經歷?

已登出 孤獨。孤獨,在中國文字裡解釋,孤是王者,獨是獨一無二,獨一無二的王者必需永遠接受孤獨,他不需要接受任何人的認同,更加不需要任何人的憐憫,王者絕對可以在很平靜的環境下獨行。孤獨並非是在自己心情壓抑,或是失戀的時候出現的,那種感覺只是空虛和寂寞,稱不上是孤獨。孤獨是一種狀態 是一種圓融的狀態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