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鐵是否有心理疾病?

時間 2022-01-03 23:19:38

1樓:一失足成大瘸子

某著名心理醫生曾經說過,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心理疾病所以李鐵肯定會有一些心理疾病的。

作為球迷,看到自己關係的球隊輸球,你可以說專業水平不夠,完全沒必要這麼含沙射影的人身攻擊,這樣想和這樣問,很下作!

君子,還是坦蕩蕩一些比較好!

面對國足,可以批評甚至可以謾罵,但是請不要因為成績差就這麼下作的懷疑主教練的作為人的資格!

2樓:地中海之星

關於世界盃預選賽這個問題,我認為這個事情必有蹊蹺。球迷只是球迷而不是專業人士,我們都看出65分鐘這次換人是導致最後平局的可能原因,那麼作為專業人士的足球教練會不知道嗎?明知道這是個坑,但是依然還要往裡面跳,只能說明這裡面應該有諸多無奈。

乙個球隊如果有幾個派系,為了保證山頭平衡,是不是要有所取捨。乙個球員進了國家隊,那麼這個球員背後是哪個勢力,這個球員是哪個勢力的代表,作為教練是否能得罪的起。作為主教練,一定是各方勢力的平衡點。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國家榮譽和得罪某些重量級人物相比,可能會不那麼重要。

3樓:細藤

瞎扯。能經歷這麼多年中國足球的風風雨雨,能當上國家隊主教練,心理不是一般的強大。

心理疾病?成功人士的偏執肯定會有,但心理素質絕對一般人強大的多。

4樓:tanzhenhao

有沒有心理疾病咱們說了不算

但是李鐵這種把二十年期盼,把中超金元足球十年來最後的能量拿來和全國球迷賭氣的行為,應當被唾棄,心胸狹窄,剛愎自用,在我眼裡他已經失去了作為乙個足球教練的基本資格

5樓:何苦

他有沒有心理疾病不知道,俺也不是醫生。

不過97年我就記得滿場球迷狂喊「換李鐵」

從球員到教練,同樣的世預賽,能讓歷屆球迷喊出同樣的換人口號,這恐怕是空前絕後的。

我只記得97那年一手好牌打的稀爛,但那次可能更多的是戰術的問題。

但這次…

算了,不給自己添堵了

6樓:小點點

也許有,也許沒有。但我更願意看作是個人性格。其實作為國足的教練誰都會被罵,連里皮也不曾例外。

其實中國足球踢成怎樣我都能接受,但不能接受的足協的做法還有足協和李鐵的態度。以及球員的態度。第一階段獎勵1600萬,聯賽完全為國家隊讓路,+ U23退出預選賽,花了那麼錢,前半程一勝一平三負的成績,但無論是足協還是教練還是球員,有誰是先向球迷道歉的?

吐苦水,不願接受批評,只覺得委屈。都像是長不大的孩子。李鐵是應該下課,但如果只是讓李鐵扛下所有的話,中國足球只是重複著一樣的劇情而已。

就像是奇葩的中超一樣,中規中矩的球隊可能一無所獲,但是擺爛的隊伍憑著高額獎金刺激,打好一兩場就收穫滿滿。哦,原來國字型大小也一樣,1600萬拿得不也很爽?

7樓:無聊人事

雖然李鐵是菜,我也不怎麼喜歡這個國足主教練但看到這個問題,

看來中國足球的某些人、某些所謂球迷真是20年如一日,手段還是那麼下作

確認自己是否有心理疾病

韓凱 心裡疾病不同於身體,但和身體也有相同的地方,或者說互相影響。身體不舒服,會有位置告訴你,例如血液不流通,或呼吸不順暢,流鼻涕等等 同樣的心裡的疾病也是會有這樣的感覺,但有些身體的疾病也會影響心裡,例如心悸 萬病皆有因,首先保持身體的健康狀態最重要。 大衛艾爾曼 我覺得不需要用一些疾病的名字嚇唬...

有心理疾病是不是很不好?

奶骨 不好的抱抱,我之前也因為相貌問題被別人排擠,還因為長的醜被校園暴力,但是內在美也是一種美哎,再說你也會變的,長大後肯定會變美,嘻嘻 不要傷害自己哎,我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身體是自己的保護好自己 心理陳艾瑪 從兩方面來看,一對自己,如果你感覺到舒服,能夠誠心的接納,那麼這件事就無所謂好壞。你能在...

如何確定自己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xrelay 通常情況下,當你腦中浮現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都表明自己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心理層面上的問題。而像題主這種情況,確實很可能是存在軀體化的症狀,建議是做一下scl90和mmpi這兩個測試。測試位址的話,建議可以去寸辛,鏈結在下面給出了,可以試一下。症狀自測量表SCL 90測試 90項症狀自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