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過這樣的人生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23:19:37

1樓:解讀君

人,想的太多憔悴,

心寬似海,才能幸福過,

大度能容,才能輕鬆活。

有些事,何必在乎,

在乎久了,心生煩愁。

有些人,何必在乎,

在乎多了,傷得最重。

人這一生,

總有一些失去和做不到,

別太計較,別太當真。

心越大,煩惱越少,

心越寬,幸福越多。

漫漫人生路,

你要學會不在乎。

只有不在乎,

才能沒心沒肺的活著,

才能輕輕鬆鬆的過著,

才能平平靜靜的愛著。

人活一世,

為錢累,為情動,

在乎錢財,才會忙碌,

在乎感情,才會痛苦。

在乎的東西越多,

心思就越重。

沒辦法開心,做不到快樂,

對生活失去熱情,

對人生抱怨不停。

人,就要學會不在乎,

不在乎錢財多少,

才能輕輕鬆鬆生活。

不在乎身份地位,

才能本本分分做人。

不在乎得到失去,

才能保持心態平和。

只有不在乎,

才可以無憂無愁。

從前的我們什麼都想要,

所以才會活得那麼累。

過去的我們什麼都要爭,

所以才會過得不輕鬆。

過去的就算了,從前的就罷了,

以後的日子裡,重新開始,

把該放的放下,別揹著,

把該忘的忘了,別記著!

漫漫人生路,學會不在乎,

該來的來,不畏懼,

該走的走,不強求,

該得的得,不炫耀,

該失的失,不氣憤,

用不在乎的心態過最輕鬆的人生,

遠離是非和麻煩,

換來自在和輕鬆!

2樓:小貓小二郎

現在是2023年10月27日了,今天重回這條心態提問,想抱抱這個時候的自己,現在我已經渡過那個時常絕望的難關了。感覺自己還是幸運的,當自己的內心找到出口的時候,慢慢的就變得平和了。其實我之前的心態就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我太想得到身邊的人的認可了,所以不斷的給自己各種壓力,其實人只需要自私一點就好了,當在考慮事情的時候把自己放在首位就自然而然的很多事情都會隨著自己的心意去發展,慢慢的人也就越來越不會在乎旁人怎麼想了!

(^-^)V耶!

3樓:改網名要審核

沒有哪條法律規定你一定要報恩,你想要為所欲為,就要放下心裡的那份道德。

前提是,某一天你自己回過頭來看這件事情的時候,不要因此感到後悔,因為如果等他們都走了,你在後悔,就來不及了。

將來你自己可以左右自己人生的時候,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了,你要的為所欲為只是晚了點,還是會到的。

不想過父母給我安排好的人生,我該怎麼辦?

newlist 我的經歷跟你有點像,高中的時候人際關係也是很爛,性格也是很討厭跟別人說話,覺得人跟人之間都很虛偽,覺得乙個挺自在的,高中畢業後家裡也是通過關係想介紹我去親戚公司上班,當時也是很糾結。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下我當時的選擇,當時主要是問了自己乙個問題,如果現在不去上大學,以後會不會後悔。答案很...

我只有16我的人生不該這樣

吉哲 因為太多的道路 使你無法選擇。何不向父母真心訴說 再不然,與老師溝通交流,聽取他們意見和建議,也許不再糾結與矛盾 朝著未來的方向前進吧! 無能為力 小夥子,無論如何都要學會與父母溝通,在未成年的情況下。是誰父母都希望孩子好,對嗎?只是他們的方式有問題 你有要學會引導他們,說出你的想法,可以把你...

我的人生,我該如何選擇?

有過 放在哪怕是四年前我依然會讓你追求夢想追求自由。我24,自認為經歷過很多事,經歷過一些起起落落,失去了太多銳氣。所以現在是四年後了,四年前那個天不怕地他怕的混蛋已經二十四歲了,他希望你選擇你所謂的不自由和安穩。我已不再年少,好在歲月教會了我智慧型。安穩,不等於沒有自由。我不知道你說的安穩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