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分手怎麼走出來啊?

時間 2021-12-27 22:56:28

1樓:Abyss

想幹嘛就幹嘛,充實自己的生活,對方只是曾經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也不要刻意躲著對方,坦然一點,認清現實,你們已經成為陌生人了

2樓:人生遼闊

什麼都不用想,先問問自己,你真的想復合嗎?

是因為已經習慣了對方的陪伴?還是因為對方與你有很多美好回憶?還是因為你已經投入很多,難以收手?還是因為你深愛對方、非他不可?

然後寫下自己對於未來生活的期待和描述

下一步寫下你覺得你們之間都有什麼樣的問題?

最後問自己,你有勇氣乙個人面對這些問題嗎?你有能力乙個人解決這些問題嗎?如果為了解決這些問題你需要放棄自己對於未來的期待和規劃,你願意嗎?

好吧,也許這些會有幫助,但是要走出失戀最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兩個人之間的愛情已經不存在了。如果還希望跟對方復合的話,你是不可能走出來的。

可能要接受對方已經不愛你這個事實的過程很難,也許會暴飲暴食,也許會兩天一點兒東西都吃不下,也許會精神恍惚一整天,也許會情緒失控,也許會每天晚上哭著入睡,又哭著醒來,也許會覺得了無生機。但是總會過去的。總會在某個瞬間你發現沒有他你也可以過的更加充實、愉悅、美好。

那麼這個時候恭喜你,你終於挺過來了。

失戀必然是疼痛的,就像把自己撕扯開來,痛苦、自我厭棄也是必然經歷的。你可以自我消化,也可以找對方問、吵、鬧。你可以痛苦狼狽,但是你要記得愛自己。

這世上失戀的人有千千萬萬,他們可以走出來,你也可以。你遠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堅強,加油啊!

剛分手,該怎麼走出來?

聽說吧心理諮詢 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乙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乙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乙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乙個人。失戀對於每個用心愛過的人而言,都是痛苦不堪的,那個人的離開,看似沒帶走什麼,日子還是照常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你的心裡清楚,每件事都變了,而你不...

剛失戀,怎麼走出來?

不想面對問題就無疾而終 安排的妥妥當當 不喜歡就不喜歡,其他只是個藉口 喜歡乙個人很慢,生氣乙個人很累 只是遺憾準備那麼久的期待與心意終究錯付 遊戲不香了,但飯菜依舊很香 Sunny明媚,萬里無雲 快乙個月了,其實沒那麼難,一天天就過去了,和對方必須毫無聯絡,斷絕聯絡,然後聽歌瘋狂聽歌,出去認識新的...

因為學習分手怎麼走出來?

番茄沙司 不得不說我趕上了乙個好時機,還好這個時候可以把你拉出來,本人大一在校生,曾經有乙個6年多的前任,同是因為三觀不合導致分手,現在在我看來長相什麼的都靠後吧,三觀匹配積極向上的心才是王道,長相甜美多個屁,等你到大學你會發現離開那個高中小監獄都會打扮人人都是美女,既然你意識到了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