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很難過,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1-05-11 17:05:14

1樓:Z6-0

今天晚上剛提的分手我提的為什麼呢不是我不愛他而是我太愛他了我愛他我愛的很累很累

很多事情不是乙個人堅持就可以的

我現在流著眼淚寫這個回答我不知道怎麼走出來我也不知道怎麼走出來我哭了好久了我睡不著

他是我想結婚的人他是我不會結婚的人

2樓:持閃電的人

沒有誰會一直陪在誰身邊,古話說的一直很有道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分手,代表你們之間要走的路,已經走完了,或悲或喜都該告一段落了。接下來你們就應該好好告別,各走各路。

不必再提及,也不要時刻放在心裡掛在嘴邊,沒有什麼難過,好好愛自己最重要,不要把感情都留給過去,回不去,你和對方心裡都明白這一點,希望你能好好愛自己,前面的路很寬廣很明亮,你會遇見更好的人,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各自放下都好好生活,才是最好的答案和選擇。

想起了前一段時間很火的一句話:「有福之女,不入無福之門。」日子還長著呢,可以適當回憶,但不能沉浸過去,好好努力提公升自己,遇見更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吧!

3樓:理想必須熱愛

我要怎樣才能不吝嗇表達自己的深情與溫柔,來給自己曾經失敗的戀愛告個別呢?

大概是,和彷徨的自己達成和解。

怪不得神仙看不上人類的七情六慾,它真的可以讓乙個人垮掉。戀愛真的會上頭,造成在戀愛的開始,就會在現實的世界中考慮最美好的結果。人與人之間是無法真正做到換位思考的,因為思想,經歷,三觀永遠無法做到真正一樣。

你所費盡心思想要表達出讓對方感覺到一種無比真摯的感情,或許在她看來這只是故事中乙個小小的情節。哲學並不能解釋人類感情,你看到學到的戀愛經驗對你當下的戀愛一無是處。人類並不是非白即黑的,無法考究戀愛中的行為孰對孰錯,當下我們自己的行為也只是僅僅能夠說服感動自己,自私的人類本性讓你朝乙個自己舒服的方向發展。

你不能把所有的感情寄託在乙個善變的人性上,你會輸,你一定會輸。如果對方的真誠不足以綁架你的道德感,那麼你就沒有擁有真誠這種人性的資格。真正溫柔的人不會去傷害自己愛的人,不是我還沒有學會愛,就是還不夠溫柔。

如果喜憂參半,那麼一定是憂多,人總是會在不經意間記住壞的事情,遺忘好的事情,就像喜劇和悲劇影響你的時間完全不同一樣。

4樓:Er.shui

2021.4.1

21歲生日。

我想我應該走出來了。

曾經一度說要一起到老的人現在看來是如此的陌生。

這次分開沒有第一次那麼難過了,不會連續幾個月失眠噩夢,不會聽歌流淚,不會一遍遍的回憶細節自我責怪自我折磨了。我確定自己已經不喜歡他了。或許殘存的也不過是不甘,不過是捨不得那個單純又認真的自己吧。

20年21年這麼曖昧的兩個年份,竟然能巧合到兩次都是同一天分手,這一年多彷彿做了一場大夢,此時此刻無比清醒,或許這就是命中註定的有緣無份吧,夢也該醒了。

如果他和那個女生確實兜兜轉轉又走到一起,那麼,祝福他們吧。

不知道自己還會遇到什麼人,經歷什麼事,有種對未知的恐慌,不過應該不會比這更糟糕了吧。

祝我好運。

第12天

擦線複試,無心看書。

復合依舊是重蹈覆轍。現實的鴻溝無法跨越。你只能接受,你別無選擇。

5樓:

如果以後你不主動找我,我這輩子都不會再與你有交集。但要你與我說話,我看見了一定秒回,或者你說想見我,就算是刀山火海也要以最快的速度出現在你的面前。

但你不找我,我應該真的不會出現在你的世界裡了。

但我真心的希望你一切都好。

6樓:碌碌無為

昨天剛剛分手,又難受又煩,忍不住去看他空間,但是沒有對外開放。

想試著加一下他,但是他的qq拒絕加好友。

可是還是忍不住去看看那條提示訊息,他為什麼還沒有換掉情頭……快點換掉吧,好煩。

7樓:愛吃屎的貓

這個問題連續幾天出現在我的主頁上,很鬱悶。我上次分手還是在一年以前……

這種事情怎麼說嘞,剛開始分手的時候,我也差不多……然後覺得人生有遺憾了,實在忍不住了就去求復合,被拒絕了很多次了就明白自己也盡力了,累了,算了,沒什麼。

如果你喜歡乙隻蝴蝶,她飛走了,千萬不要去追,因為你追不上。你要去種花種草,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等到草長鶯飛的時候,蝴蝶自然會飛回來。

如果你喜歡的那只蝴蝶沒飛回來怎麼辦?

你有了花有了草有了Sunny和雨露,那只蝴蝶不回來,會有其他更好的蝴蝶飛過來,這就叫花開蝶自來。

別擔心說除了她就沒有更好的了,其實更好的永遠存在……對她一樣,對你也是一樣。

相信我,看到這個回答的兄弟,都鬧到要分手了,肯定存在有很多的問題,只是分手時的太多的遺憾和不甘蒙蔽了你的雙眼,看不到其中的問題。其實再復合問題依然存在……

不多數情況下,也只是乙個選擇罷了。她不選擇你。你也沒什麼好抱怨的,沒有人規定感情都要以對方為中心。不必傷心了……

8樓:

經歷過一段這樣的時間,看到有些回答戾氣挺重的,不過也可以理解。人必然會各種情緒交織在一起,有失落、憤怒、自責、委屈、抑鬱等等揪在一起。但這是必然的,大腦也會對情緒做乙個梳理。

這種長期的親密關係的喪失,會導致心理甚至生理反應的鈍痛,比如心臟疼,突然缺了一塊,都是很正常。

直到我後來在看一本書叫《療癒分手之痛:親密關係的喪失與重建》--蘇珊.埃麗奧特。覺得豁然開朗。

雖然對這種哀傷和痛苦進行自我反思不一定能讓你變成期待的樣子,但一定會獲得長足的進步,變得平靜、清晰與更有力量的自我。

在獨處的時候,怎樣交朋友,怎樣培養興趣愛好,生命中有什麼還值得去關注,越對生活有一種掌控感,越是對自己的情況進行分析,越健康。

勇敢的清理過去的殘骸,你會發現這是乙份禮物。親密關係中的事情仍然影響著現在的一切,一旦了解在過去關係中自己的真實模樣,療癒就開始了。

不用再糾結於過去,前任或者是其他人只是同等的乙個選項。只有找到自己,才會真的擁有快樂和幸福。

如果不知道怎麼做,可以從現在開始:

1.用善意愛意正向的想法肯定自己,擦除消極的自我對話;

2.制定目標,給自己信心,找過去的朋友尋求支援;

3.照顧好身體;

4.有所期待,做一些在親密關係中沒有時間去做的事情,嘗試一切曾經想做的事;

1.認真的寫下在交往過程中做的好與壞

2.什麼是自己的界限?任何人不可以突破的

3.什麼是在親密關係中可以接受的和不可以接受的

不糾結對與錯,反思過去才會有真正的未來。

9樓:

當你用最真實的、不完美的自己和他相處,他覺得不合適,感覺到痛苦的時候,仍然想著和你在一起,而不是分開。

當你被他甩了,鼓起勇氣找到他後,他能在較短的時間繼續主動找你,而不是不冷不熱。

當他不再那麼堅持自己是否合適的觀念,而是包容你,原諒你的時候。

現在的他,更是躲在暗處觀察,看我是不是被磨平了稜角,磨光了銳氣,沒有了倔強,變成了他喜歡的樣子,他總是拿不合適壓我,我以為,他只是在觀察我,還是喜歡我的。可是呀,我才發現只是他的另一半沒有遇到,如果那個女生出現,我分分鐘會被替代,如果那個女生長時間沒有出現,那他對我的喜歡也不會增長半分,可能只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

在一開始,是我主動追求的他,給他主動發訊息,和他聊起了天,情人節去他那裡看他,不顧路途顛簸,我是乙個愛情至上的人,面對他,我不設防,我以為我說什麼他都不會生氣,因為他是我的男朋友呀。

他是乙個很理性的人,也許男女思維真的不一樣吧,他追求的是合適,不喜歡吵架, 而我希望我們在一起,把話說開,慢慢磨合,哪對夫妻不吵架呢。

而我,骨子裡就是乙個被動的人,一開始太想讓他喜歡我,才那麼主動。我知道,我達不到他的要求,我驕傲,我不聽話,我不會對他言聽計從。

但是我到現在都在想,如果你能稍微放下你的準則,稍微照顧一下我,哪怕你現在一無所有,只要你向我伸出了你的手,我還是會堅定的和你走的。

但這只是假設,你依然堅持你合適的原則,你依然不會主動聯絡我,或許你主動了,但是我相信,這絕不是愛,你沒有比我愛你更愛我。

可是在原地的人,又能等多久,有時候,緣分就是那麼淺,在你和我提分手的時候,在你用挑來挑去的眼光審視我的時候。

希望每個姑娘,都能遇見那個堅定的愛著自己的男孩。

10樓:沒發現

第二天:我們的故事太長了,互相傷害了好久,分開了。

2020.11.16 他發了一條微博,如果太累,及時放手沒有罪。

暗示我要永遠不會再見到他了,我很難過,家裡還有他留下的球鞋,衣服褲子,最愛的煙 ,還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嗎?現實是不會,我還幻想著,忍了第二天了,沒去打擾,逼自己轉移注意力,逼自己睡覺,斷斷續續,今晚還是好難過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逼自己睡覺,怎麼辦。

我真的難過到不行了。

11樓:

分手的第七個月

感覺自己走不出來了

第一次談戀愛就是這種結局

感覺再也不能喜歡上別的男孩了

以前人家總是調侃「想吃愛情的苦」,「不談戀愛,屁事都沒」我都是當做笑談,現在覺得是真的,早知道就不認識他了,早知道就不戀愛了,我好難過,非常。

12樓:lee

一月份正式提過分手,那時候整個人感覺對生活到失去了信心、只要一安靜下來就想哭,甚至想死。

原因是我去他老家,他整天打遊戲而不顧及我讓我很不爽。和他說明再打遊戲就分手。敢說出這句話的原因是原本有十足的把握他絕對會來找我。

然而那天晚上他一直在玩,過了兩個小時對我說,我發現我沒那麼愛你了。

第一次聽到這話的時候感到就是心痛。大學兩年的青春呀。

後面處於不捨找他和好。

雖然和好,第一次正式分手的那個疤卻難以消除,再此過程中,我看了幾本書之後整個人有很大的改觀。

這是我小號乙個月左右的心裡變化。可以看出來在三月十日的時候我已經對愛情有改觀了。

今天是2020的9月27,我們正式分手了。今天還是很難過,但和之前的狀態已然不同。

想不開的時候就看書吧人在看完後真的會通透很多

13樓:

我於昨夜將你歸還人海,這是我第一次嚐到分手的痛,我的好好先生啊,如何我們就走到了這一步?躺在床上,回想起我們過往所有在一起的情節——不管是快樂還是憂傷,都讓我的眼淚決堤。我記得你手心的溫度,記得你身上的味道,還有你上揚的嘴角。

可我不願憶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失去你的那刻起,我的心從此空了一塊。今夜的我無法入眠,凌晨兩點的夜似乎都容不下我的悲傷,昨夜一夜未睡,聽著雨聲嘩啦嘩啦,天亮起來上課時,天氣涼了,都該換上長袖了,昨夜的雨和今早的涼意提醒我我已於昨夜埋葬了我的愛情和我的半顆心

我丟下我的尊嚴求你回來,你的答覆讓我知道我們真的不可能了,以前你那麼在乎我,如今你再也不會在意我的感受了。我昨夜夢到了你你知道嗎?夢醒時分心裡空落落的,好痛。

這校園裡所到之處都是你的影子。你叫我如何忘了你呀我的男孩?我們的愛情終究被現實打敗。

我弄丟了你,同時你也弄丟了我。答應昨晚最後哭一次的,我還是食言了,每當想起你眼淚就忍不住落下來,淚水似乎要流幹了,我們愛過失落過,我們甜蜜過痛苦過唯獨不恨。我要忘記你了葉先生,都說「多情自古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因為我不想恨你,我想把我們之間最美好的回憶停留在最動人的曾經。

我希望它被時光掩埋而不是被毀得面目全非。所以我要忘了你了,再見,我的男孩……

被分手了,怎麼走出來

悅悅 過三個月就好了,就和感冒一樣,需要休息和吃藥,你的藥就是人家不想和你好了,你要點臉吧,就默念三遍,然後該睡睡,該吃吃,慢慢就好了 Wlilling 想清楚你認為他的所有缺點,對你好不好,確定復合後能不能接受他的不好,如果能,就去找他,他要是不同意,你也死心了,就沒必要繼續在一起了,這時候你必須...

和他分手了,心裡很難受,我該怎麼走出來?

櫻桃味 把注意力轉移開,轉移到工作上,學習上,或者其他的興趣愛好之類,總之,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這樣一方面是沒有時間想他,另一方面是可以豐富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遇到更好的人 Roger 這麼好的年紀怎麼可以不談戀愛。我覺得這句話一定要放在最前邊。你在這個年紀應該學習的是如何平衡戀愛和學...

分手了,怎麼走出來。怎麼辦?

他都不會覺得離開你是遺憾,反而可能還會覺得離開你是幸運 分手以後,請不要把前任想得太好,也別再去找他 否則,他會來肆無忌憚的傷害你 我曾經給他找了無數個理由來說服自己他是個好人,直到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只是因為他喜歡上了跪舔小三的感覺而已 所以,無論男人有沒有小三或者新歡,他們離去的心是堅定的,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