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我應該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2-01-14 20:06:17

1樓:吹到大洋彼岸的風箏

姑娘,送一句話給你

原來一無所有,就叫做齊天大聖。

你不是庸才,他不是天才,更不是那種可以傷害你的人才。

去聽聽華晨宇的歌

這世上有一些人的歌聲可以給你乙個不一樣的天堂,答應我,用心聽,找回自己,做最快樂的最真實的你自己。

2樓:心之愛心理諮詢

北京心之愛心理諮詢師,劉麗宇:

你與他已經分手了,分手的過程看得出來你是感到很不舒服和受傷的,感覺兩個人的關係中彷彿只有你一人在承擔在揹負,對方是乙個不想去承擔的人,即便連分手他也不願意多些的言語表達,全程的冷暴力,這樣的關係模式來自他的原生家庭,當他說你就像他媽媽哭一樣,可以想像出來他與母親的相處模式,可能在他的成長環境中,媽媽的哭是他無力承接但又時常被動接受的,他無力又無助去應對這樣的場景,當你們的相處一旦遇到相似的情景時,他的感受以及應對模式就自然呈現了出來。同樣你也有著來自自己原生家庭的印跡,他的退避很明顯,你的追逐也很明顯,你需要他的回應,但偏偏他是給不了你回應的人,你們當初的交往彼此都沒能更深的進入到對方的內心世界中,他不懂你的需求,你也不能懂他的沉默,分手其實是必然的,你現在難以放下,是你內在很多的情緒始終被壓抑著,沒有辦法釋放和梳理出來,很多時候我們的內心世界所承載揹負的委屈或憤怒,需要被看到被懂得和理解,你需要有個安全的空間來幫你承載這一切,專業的心理諮詢可以幫到你。

剛分手,該怎麼走出來?

聽說吧心理諮詢 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乙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乙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乙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乙個人。失戀對於每個用心愛過的人而言,都是痛苦不堪的,那個人的離開,看似沒帶走什麼,日子還是照常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你的心裡清楚,每件事都變了,而你不...

因為學習分手怎麼走出來?

番茄沙司 不得不說我趕上了乙個好時機,還好這個時候可以把你拉出來,本人大一在校生,曾經有乙個6年多的前任,同是因為三觀不合導致分手,現在在我看來長相什麼的都靠後吧,三觀匹配積極向上的心才是王道,長相甜美多個屁,等你到大學你會發現離開那個高中小監獄都會打扮人人都是美女,既然你意識到了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有...

被分手了,怎麼走出來

悅悅 過三個月就好了,就和感冒一樣,需要休息和吃藥,你的藥就是人家不想和你好了,你要點臉吧,就默念三遍,然後該睡睡,該吃吃,慢慢就好了 Wlilling 想清楚你認為他的所有缺點,對你好不好,確定復合後能不能接受他的不好,如果能,就去找他,他要是不同意,你也死心了,就沒必要繼續在一起了,這時候你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