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習分手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1-06-01 20:53:14

1樓:番茄沙司

不得不說我趕上了乙個好時機,還好這個時候可以把你拉出來,本人大一在校生,曾經有乙個6年多的前任,同是因為三觀不合導致分手,現在在我看來長相什麼的都靠後吧,三觀匹配積極向上的心才是王道,長相甜美多個屁,等你到大學你會發現離開那個高中小監獄都會打扮人人都是美女,既然你意識到了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有救,目睹高中高考前夕班內情侶8對兒,高考前鬧分手的有高考後男的把女的綠了的也有,反正一對兒都沒倖存下來,在高考面前愛情都是狗屁,你好好學習考上211.985才是真理(來自乙個末流雙非一本狗的悔恨)

2樓:芒果千層

她很漂亮,思想上和你不太相合。分手了,她有新的男朋友你難受。

嗯明白了,就是太年輕了小朋友。

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在這個年齡遇見了乙個讓你心動的女孩是很幸運的,發現她和你不是非常合適也是很幸運的事情。高中是很關鍵的三年,一點疏忽都會影響最後的結果。希望你收心讀書,成為最好的自己,不留遺憾,在未來和你的那個她相遇!

3樓:糊塗豬

感覺你們三觀不合,還是找個三觀一致,志同道合,有相同或類似的興趣愛好,能相互理解包容,看問題處理事情的方式類似的女生吧……我知道你現在很難過,等某一天你會突然想開了,會向前走,不會駐立在乙個點上,時間會讓你遺忘她,未來總是充滿希望和美好的(我也是在告訴我自己給自己加油 )

4樓:Anka

如果你覺得你們是兩條路得人,那遲早要分手,既然你已經默默做出選擇,那失去了之後的難過就需要自己承擔,現在她又有了新的物件,你的佔有慾還讓你更難受,但是你需要記住,放棄是你自己選擇的,至於耽誤學習走不出來,分手之後難過,還喜歡,不甘心這都是正常的情緒,沒有什麼人有什麼辦法讓你一瞬間把所有的情緒全部清空,只能自己消化

5樓:姚先生的張小姐

其實你們兩個人世界的人,走的也是兩條路

她可以靠她的外貌,

而你呢?你除了好好學習還有其他路可以走嗎?

有些事情想清楚就好了。

三觀不符合,就算你們當初沒有分手,這段戀愛也不會是長久的。

還有,既然已經錯過了,那就放下。

6樓:章序熙

時間久了也就逐漸淡化了

甚至兩個人再見的時候反而會有些陌生

中學生時代最單純美好的愛情

或許極少有能夠走到最後的

但是我們應該理解

這也是我們的一門成長必修課

理解愛的積極意義

分開了即使做不了最好的我們

也能成為更好的兩個人

7樓:大大麟同學

告訴自己,三觀不合不能強求,以後還是要分手的。

其實我覺得你還是太閒了……

我也是高三分的手,然後讓自己埋進題海浬,哪有時間去想這些去難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努力考上理想大學,然後你就會發現當初自己的眼光真的是……emmmm

剩下的自行體會。

8樓:多餘人

如果不甘心,那沒有必要,你堅持考上好的大學,你會覺得世界真的很大。

如果你還喜歡她,那就去找她,把自己想說的說出來,讓自己死心,好好學習。

不過題主都考慮到她不上進了,和你沒有共同話題了,那基本上屬於前者吧。

好好想清楚 ,你已經錯過了次了,不讓在留戀以前的,又錯過現在的。

9樓:唯一的堅強

不該想的人不要想,不該做的事,不要做,既然她的找到了男朋友,你還能怎樣,你就放下吧,重新開始你的生活,不要有那麼多的不如意就好了,慢慢會忘記的

10樓:大魚小魚

想學習大於前女友大於沒女友又不愛學習的自己,你現在難過歸難過,但是並不是一無所有,起碼還可以學習啊,誰叫你一開始選了他呢

11樓:心理諮詢師趙艾薇

化悲憤為動力。愛情很重要,但是要看時間,這個階段,學業最重要,如果把精力投入感情大概率會後悔,如果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學習,肯定不會後悔。

12樓:笨笨狗

你們兩個以後未來發展道路不同,三觀也會不同的,以後也不適合繼續在一起。分手了之後,你應該更能明白自己心裡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學習好了,你才會有乙個更好的未來。分手之後都是會很痛苦的,但是畢竟現在學習要緊,不能凡事都要想著過去,慢慢的從以前的事情裡走出來,朝更好的方向去發展,不要總是懷念以前,既然分開了,你們也就不再是你們了,你是你她是她,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繼續關注她。

如果繼續因為他的事情而使自己心情不好,或者是打擾到了自己的學習,將來有一天你是會後悔的。

13樓:橘子汽水

你就細細想想。

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喜歡,這只是開始。

很多東西不只是喜歡就能維持和經營下去的。

你的補充問題中有說很多關於對方的情況,感覺她和你不像是乙個世界裡的。

然而高考是人生中的乙個關卡,不論它會給你以後的人生帶來多大的改變,都建議認真對待。

當然也不是說這個時候就不能談戀愛,而是兩個人都要意識到自己現在的正事是什麼,該怎麼為他付出和努力。

而答主就是因為高考前夕瘋狂追求乙個男孩子導致自己高考失利,影響了很多東西。

而最終男孩子沒能追到,自己夢想的一切也都破滅了大半。

愛雖然一定伴隨著衝動,但是慢慢的我們會用理智去攻破它。

兩個人溝通好了一起為了高考努力,其實也是增進兩個人關係的好點子。她讀的藝高,不太認真讀書,但是不能影響你讀書。

認清這一點,認清你們的矛盾所在,就算你再喜歡她,就算你們還是在一起,也會因為很多分歧給你帶來很多的煩惱。

那你們在一起是為了平添煩惱嗎?

難道不該是為了共同的目標去經營去努力嗎?

你遇到的每乙個人都會教會你一些東西,但不是為了讓你一直去沉浸其中無法自拔而來的。祝好。

14樓:收款人

分手證明緣分不夠,就像佛家講,500年緣分,最後埋她的那個人不是你,感情這東西,就像酒,時間越久感覺越強烈,只有重新開始下乙個感情找到讓你心動的那個她,才能慢慢改變,但無法抹除記憶,這就是人生,感情是任何人都有,逃不掉也避不開,只有看開、放下,才能生活的更輕鬆

15樓:CiCi

你難受的點是她有新人了吧,很多人都是很像的,我不要可以,但是我不要以後,有人拿走我就不開心了。

也許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難受是你選擇的結果,也是你需要承擔的後果,這個過程是需要你走的,這是選擇的。

怎麼加快這個過程。

1.運動處理掉你身體裡的情緒,每天運動不少於乙個小時,跑步不少於乙個小時

2.有效管理你你自己時間和情緒

3.改變你自己的心境

16樓:喬安魚

因為學習被分手,是那個女的閒的。誰都不能阻止你變得更好,物件可以再找,你學的知識,本領都是跟你一輩子的。你找不到工作,掙不到錢,人家照樣不跟你。

你自己變好了,就可以挑人,你不夠好,就只能被挑。你努力了,就會在路上找到一起同行的人。

17樓:自知冷暖

在人生的道路上始終有人與你交好然後在某一段時間轉身離去 。你大可不必因此而傷心,因為人生本就是乙個分別的過程。和從前的自己,朋友告別。

長大後又和年少時的朋友同學告別。等你中年的時候還要和最親的人告別。所以,不用因為有些人的離開而悲傷。

收拾收拾心情。好好的對待未來的生活就好!

因為錢,因為房子分手,該怎麼走出來。?

最愛cc和洛洛 關健是他不願意再堅持了,沒錢有態度嗎?說現在家裡確實沒錢,我再換乙份工資比較高的工作,先找親戚借了一些錢,如果連他都放棄了,那就分手好了 蘇小小 現在的人結婚難道不是因為愛情嗎?可能我太傻了吧,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什麼都沒有,現在一切都在慢慢變好,房子車子孩子都有了,一步一步來。現在人...

剛分手,該怎麼走出來?

聽說吧心理諮詢 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乙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乙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乙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乙個人。失戀對於每個用心愛過的人而言,都是痛苦不堪的,那個人的離開,看似沒帶走什麼,日子還是照常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你的心裡清楚,每件事都變了,而你不...

被分手了,怎麼走出來

悅悅 過三個月就好了,就和感冒一樣,需要休息和吃藥,你的藥就是人家不想和你好了,你要點臉吧,就默念三遍,然後該睡睡,該吃吃,慢慢就好了 Wlilling 想清楚你認為他的所有缺點,對你好不好,確定復合後能不能接受他的不好,如果能,就去找他,他要是不同意,你也死心了,就沒必要繼續在一起了,這時候你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