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相信自己的父母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1-07 15:26:23

1樓:獨釣寒江雪

在大部分家長眼裡,孩子就是啥都不懂的愣頭青,他們必須要事無鉅細大包大攬地給與安排指導,這話沒毛病。重點,你應該怎麼樣取得家長的信任,這是個技術活。之前有個相似的話題聊過。

理論上,家長應該去多了解孩子,實際上,大部分家長的工作壓力還是很大的,回家還得伺候一家老小,能做到的不多,當然還有乙個就是家長的水平問題,不糾結。所以說,孩子們可以試著去理解父母,嘗試換位思考,或者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或者給老爸買個打火機,幫老媽泡個 ,等等,多觀察多思考。關係融洽,是所有人的責任。

僅供參考哈。

2樓:三歲就帥

玩不玩只有你自己知道,或許之前你經常對父母撒謊、欺騙,學習不自覺,導致父母對你的不信任。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是希望你能好好學習,不要浪費大好青春,將來走向社會不至於太辛苦。如果你真的在學習,何必擔心父母進你房間?

如果你真的愛學習,相信你的父母也不會不敲門進你房間打擾你的。你現在要做的除了耐心和父母溝通,關鍵點在你自己,那就是拿出成績向父母證明,這比任何方法都好使

怎麼應對永遠不相信自己的父母?

方舟留學中心 留學不是小事情,父母要付出的經濟支援還是很大的,所以父母要權衡的其實不是留學本人少,所以要站在父母的角度看看他們到底擔心什麼?我之前給其他人的建議,你可以參考,從2方面去考慮 第一 家裡人擔心的原因要了解,一一攻破,要和父母保持積極的溝通的,留學既然去國外,要體現你是成熟決定這件事情,...

爸媽不相信自己抑鬱了怎麼辦

晗馨 時間久了,他們就相信了。有的時候,他們是真的不相信,有的時候,他們是可能相信了,只是不能接受,覺得你在扯淡,給他們時間。時間久了,一年兩年,就信了, Harriso 注意。不要太注意父母的言行,自己揣測往往不對。強調溝通為上。下面為給題主的一點建議 1.要相信父母 一般來說 都很愛自己的孩子的...

男朋友不相信自己有躁鬱症怎麼辦

samantha 我個人覺得,分手好了,我也是乙個患者,看到你的描述,我個人覺得你的男友沒有同理心,也不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只是個人的偏見理解你的情緒。在這樣的環境裡,如果我是你的話,我的情緒肯定會越來越糟糕,之後會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作為乙個病人,我是不是太矯情了?甚至會討好他而忽略自己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