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前任是否還能挽回?

時間 2021-10-26 12:02:28

1樓:papa stone

我是男的,我先提的分手,她第一次提和好我婉拒了,說我們以後可以是好兄弟好姐妹。之後我莫名不捨,止不住的想她,再去找復合卻被說已經有隔閡,只能是朋友。這幾天我都挺難過的,但後來覺得,當女生對你說話很客氣的時候,像對待朋友一樣對你的時候,她就真的下定決心,不可能回去的。

我也該走出上一段感情,把注意力放自己身上,努力提公升,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坐到一起,發現彼此都過得很好,都成為了對方會仰望和欽佩的人。

總之,我就是想說,分手了就該放下了,回不去的。但我覺得戀愛會讓人成長,希望兩邊都會有更好的未來,祝福她,也祝福我自己。

2樓:嘦怹

我也好想挽回前任,但是看她還願不願意吧,你好好和她溝通,說一下你心裡的意思,把以前過去的東西忘掉重新開始,給自己制定目標,有好的未來,或許前任真的可以回來,分手總是有原因的。找到原因的所在就好了,我分手估計是前任覺得我不夠活潑吧,然後和我一起很沉悶,這些天我自己也想了很多,我想改變我自己這些缺點,也希望互相都改一下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互相磨合才是最好的,珍惜眼前人哦。現在的人都是對比一山望著一山高,好啦,好好努力吧。

我也要努力。

被分手後,是否還能挽回前任!?

格瑞斯婭 樂老師 三個月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可以看出來你們之間也沒有那麼糟糕,只是彼此在之前的相處中有些負面認知,感情是你自己的,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那就自己去掌握這段感情,而不是一直處於被動的狀態。 繆歡 只要女生給你視窗,你就有挽回機會。挽回應該這樣操作才是正確的 挽回計畫第一步 穩定心態,戰略性...

前任獅子座,是否還能挽回,是否還值得留戀?

七小七 我現在很困惑,我和他同居快一年,在期間,我有半年沒工作都是他一直照顧我,所以我精神非常依賴他,並且覺得他就是我要結婚的物件,直到後面我工作了,但是工作壓力帶給我的個人情緒非常大,我把這壞情緒都發洩在家裡,之後什麼事情都是丟給他去解決,還逼著他今年訂婚,接著他也和家裡說了,家裡自然是反對的,因...

怎麼判斷男友是否和前任上過床?

曾軼 那你只能問他和他的前任,讓他們給你個交代 我們可以通過性行為過程判斷乙個男人或者女人是不是有過性經驗或者對性接觸不陌生 但我們沒法判斷他們和指定的人是否發生過性行為除非你有體液樣本我們去化驗 浪裡小白條 很簡單,如果你跟他上過床,可以看床上的熟練度,包括 1 前戲時長。新手都猴急,前戲草草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