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分手後,是否還能挽回前任!?

時間 2021-06-01 07:59:58

1樓:格瑞斯婭

2樓:樂老師

三個月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可以看出來你們之間也沒有那麼糟糕,只是彼此在之前的相處中有些負面認知,感情是你自己的,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那就自己去掌握這段感情,而不是一直處於被動的狀態。

3樓:繆歡

只要女生給你視窗,你就有挽回機會。

挽回應該這樣操作才是正確的:

挽回計畫第一步:穩定心態,戰略性撤退

在挽回初期最重要的就是心態,適時的心理疏導是非常必要的,不良的情緒狀態勢必會導致一些錯誤的行為,既然女生已經提出了分手,此時你表現得過於消沉只會進一步降低自身價值,而一再的糾纏也只會徒增女生對你的反感,讓原本已經岌岌可危的關係繼續雪上加霜。

如果你感覺自己和對方的關係已經成了死局,那通常斷聯是首要的步驟。

挽回計畫第二步:短暫沉寂,提公升自己

學習聊天技巧:語言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合適的表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引導對方的思考方式,從而重視你的存在。

學習相處技巧:通過一些想出技巧來塑造自己的形象,讓對方對自己保持興趣,從而形成乙個對自己有利的相處模式,掌握關係的主動權。

形象建設改變:主要是穿衣風格和一些表達方式上面的改進,讓對方可以直觀地看到你的變化,對你產生好奇。

挽回計畫第三步:與她聊天,提公升關係

快速迭代話題:話題的快速更迭有利於談話的情緒和氣氛的保持。

控制話題走向:保證將談話的內容控制在你擅長的領域之內。

以及適時切斷:保持對方的談話余興。

因為此時兩人的關係已經處在比較緊張的狀態,此時持續接觸會帶來不可避免的矛盾,僵持下去只會讓對方認為「強扭的瓜不甜」,更想要盡快結束與你的聯絡,斷聯可以讓對方快速的脫離這種情緒,為下一步的計畫提供切入口。

當兩人聊天頻繁的時候,可以通過一些技巧,將你們的關係帶領上公升到曖昧層面,激發對方想要重新回到你身邊的慾望。

所以這個時候要把第三方話題轉移到彼此身上,更多地去展示自己的改變,同時結合一些話術,比如推拉等。上公升至曖昧期後,就可以進行邀約對方了,一旦邀約成功,挽回就基本成功了。

4樓:小半

你們兩個人目前的階段屬於,互相指責,只要對方給自己好臉,就想要去指責對方不是。

心態都屬於,有恃無恐。分手到現在,你們錯過了好幾次復合的機會,都是虛榮心作祟。

想復合,不是隨隨便便的邀約就能夠做到的,需要乙個過程。詳細可私聊

5樓:那麼美的情懷

不要挽回,哪怕你找個人感情轉移也比挽回好。他已經多次給你說分手了,那麼他說之前肯定想過更多次的分手。有問題不解決問題,想著以分手來解決,這樣的人,和誰在一起都會有問題。

分手這個事,第一次最難開口,但是,一旦說過一次,後面就沒了顧忌。

6樓:

語言有時有多傷人,我想你也明白,看對方的反應,應該是觸及到底線和原則類的問題了。

男生提出的分手,多半就是真的分手,不像有些女生,只是用「分手」來企圖獲得對方的在乎和珍惜。無論你愛前任或是不愛前任,都不要找前任復合。不打擾就是你對他和對自己最大的尊重。

另…如果你真的反思了自己的過錯,發現了自己在感情中的不成熟,那就更應該理解他做出的選擇,而不是「你看我都知道錯了,你就不能原諒我嗎?」

祝福你即將擁有的下一段感情能幸福圓滿,加油。

分手後如何挽回前任?

枯木逢春 剛接到分手的噩耗總是令人心痛不已,彷彿胸腔被撕裂的劇痛。相信我我也經歷過,知道那有多痛。這時一般人直覺都是 我要對前任展開挽回行動 而行動的具體內容總是我要對前任做些什麼?例如送禮物 傳情話,這些都會給對方很強的目的性跟壓力,前任會更想跟你保持距離。更糟糕的甚至開始乞討 哭求,像乞丐一樣非...

怎麼判斷前任是否還能挽回?

papa stone 我是男的,我先提的分手,她第一次提和好我婉拒了,說我們以後可以是好兄弟好姐妹。之後我莫名不捨,止不住的想她,再去找復合卻被說已經有隔閡,只能是朋友。這幾天我都挺難過的,但後來覺得,當女生對你說話很客氣的時候,像對待朋友一樣對你的時候,她就真的下定決心,不可能回去的。我也該走出上...

分手後還能挽回嗎。?

初月 看看她還愛不愛你囉,還是女孩只是耍小性子,認真想想你們到底合適嗎?能不能走到最後。如果真的很愛,努力挽回!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斯戈外仔 和你分開的一定是因為能和你分開 而乙個和你分開並不再對你有任何懷念的人你的懷念和挽留對他來說只是一種打擾 愛你,羅西 裡面有句話講的好 對的人,無論錯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