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朋友已經三四天沒和我說話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2 03:02:48

1樓:王蕾

你找他啊,天蠍有事的時候就是這樣,不過如果還在乎你,他會有回應的,如果有了回應你就別煩他,他解決自己的事情又會熱起來。如果你主動對方也沒有回應,那就是不想在一起了。

2樓:

不怎麼辦,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他心裡都沒你,能三四天不找你,你又何必在意他?冷暴力拼的就是個耐性,誰耐不住誰輸,對天蠍更不能慣毛病,你現在妥協了,那麼以後冷你個十三四天的時候你別哭~

3樓:花雨說情

他喜歡自由自在還能享受愛情的感覺,顯然你不是。

他不想粘著很累。不想像追愛那樣痛苦,破壞自己習慣,個性,尊嚴等。

只是這種操作,沒幾個能受得了的。

他也喜歡你,但不怕失去你,或者你讓他感覺不會失去,所以如此放縱自己。

也不一定就要分手,

你可以讓他明白你沒那麼容易哄,他不是隔幾天找你玩嗎,晚安沒有,你也不回覆,找你玩就說沒空。不是你向想玩就可以,我很生氣,問題很嚴重。

4樓:Stay alive

一種是故意試探你,一種是還想找更好的。

你要是年紀還小你可以耗,要是到了試婚年齡就把他當成魚塘裡的魚繼續接觸別的男生但是要裝得好像只有他乙個。

5樓:多馬

才三四天不多啊!記得如果他愛你,是因為你優秀,因為你是你。做自己的事情,認真把自己變優秀,他喜歡優秀漂亮又貼心的女人,加油那時候他自己就會來找你。

我女朋友今天早上沒理我,一天也不和我說話,晚上她說有時候就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了,這是怎麼回事?

是 星辰哇 我們差不多吧,兄弟,我也是這樣,考試沒考好,安慰了一晚上,第二天晚上聊著聊著她說她媽來了,不聊了,10min之後發你竟然不主動找我,然後提出分手,又是一晚上,第三天早上就又開始,直到同意了5天不聯絡,當然我覺得我們是一類人,你設身處地的想想你會怎麼做,我前兩天慌死了這就是。後來2天真的不...

和我男朋友沒話題了怎麼辦?

慢慢找,可以從聊日常小事開始找,或者可以從愛好裡面找 多分享日常哇告訴一些有趣的事兒能見面就多見面啦 那就開始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感情總是會歸於平淡的。首先要正視這個問題,要懂得這是個正常的階段。男女因相互有好感迅速陷入熱戀的時候,這時候感情熱切,話題肯定最多。隨著相互的了解以及雙方的默契度提高,這...

因為我不給台階,吵架分手,分手後三四天男朋友有了新歡,我還能挽回嗎?

不糾結的修行 你們具體是因為什麼事情吵架的?站在男人角度,你沒有給他台階應該是傷到面子了 至於分手沒有多久就有了新歡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他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找到乙個喜歡的人所以有可能是你們吵架太兇了 找了個替代品故意來氣你 第二種是可能在跟你沒有分手之前已經和別的女生勾搭上了現在只是隨便找個理由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