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負債幾萬 沒存款 想和我結婚 但是現在他連擺酒席的錢也沒有

時間 2021-09-18 10:50:13

1樓:老孫在東北

你男朋友帶著負債想和你結婚,這個你的確需要想清楚!首先啊,你要清楚他負債是怎麼來滴。是做生意賠錢了?

賭錢了?還是吸毒了?還是日常消費就會負債!

如果是做生意背了負債,這個還算情有可原,至少他有一顆上進的心,雖然可能自身能力有限,至少也走到是條正道,欠了錢可以再賺!但要是吸毒,賭錢啥的,那根本不能嫁好吧!如果是日常消費就能把自己整欠外債了,那說明他對自己沒有規劃,也不知道自己半斤八兩,你嫁過去是準備給他還債的麼?

這個問題不是他有沒有錢辦酒席那麼簡單!而是你必須好好審視一下,他欠債的根本原因是什麼?你是否願意並且能與這樣的乙個人共度餘生!

2樓:毛豆豆

還是不要勉強了,以後生活會很苦的。

我有個哥們個,結婚前為了追他現在的老婆,欠債17-18萬,現在結婚了,孩子都一歲了。他老婆現在還不知道,他乙個月工資5-6千。做廚師的,現在疫情餐飲本來很難做。

收入也隨之降低。現在信用卡全部套光了。你說這麼大的坑怎麼填。

靠農村父母的錢來填麼。他自己也和我說,老婆知道就完蛋了,離婚是肯定的。

他們家是他老婆買了房子,他呢負責裝修。現在錢拿不出來了。今年8月份房子交付,怎麼辦?現在找我借錢,一開口就是幾萬。太難了

男朋友沒車沒房沒存款,找了4年,想結婚,怎麼結?

不想說了 不知道你跟你男朋友年齡。如果是大學期間戀愛,現在剛剛步入社會,那麼沒錢很正常,如果已經起碼工作了4年了,還是什麼都沒有。那我覺得你現在進入婚姻太草率了。 退靜默而莫余知兮 都26歲了,你還不清楚你想要乙個什麼樣的生活嗎?如果你想要乙個富足的生活,趕緊分手,不要耽誤了雙方,你去找乙個有錢的男...

負債十幾萬該不該告訴父母和男朋友?

傻琪 盡快告訴父母和男朋友 之所以會導致負債,一定是有地方考慮欠佳導致的。大家一起面對,多乙個人多一種想法和建議,總能找到解決辦法的。首先跟家裡人和男朋友坦白一切,告知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負債,總結經驗,想辦法解決。如果家裡能夠幫忙一次性還清,建議先還清,然後再重頭開始。如果家裡也幫不上忙,起碼你不是自...

男朋友沒房沒車還負債,該和他結婚嗎?

Jessicajia 負債如果是人品不好,黃賭毒之類的,那就不行。如果是因為投機,那麼要看他是否吸取教訓,以後還會這樣嗎?這是隱患。你要自己去判斷,畢竟你比我了解他。沒錢沒車沒房,都是暫時的。你既然喜歡他,那只要日後會有,這就不是問題。如果說他的毛病是讓你們不僅現在窮,以後也會窮,那你也要自己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