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知道 各位男生會在什麼情況下 放下乙個喜歡的女生 是不喜歡就放下了嗎?

時間 2021-10-21 20:22:38

1樓:123456

或者是他終於認清現實,承認了自己的確配不上人家。一般來說,只要男孩夠優秀,沒有攻略不了的女孩。電視劇集女主只喜歡男主不喜歡男二男三,是因為男主各方面來說的確最優秀。

2樓:青嶼

首先也是分人群的,有一些人和你在一起的初衷本就不那麼正經,這樣的感情肯定也經不起什麼風浪

我的話除非對方很明確對我說這段感情沒意義了,很明確給出要分開的態度,我才會放手,因為在這時單方面的爭取已經沒有意義了。

題主也說了,是自己喜歡的女生,如果是自己真正喜歡的乙個女生的話,在遇到各種問題時或許會或多或少發脾氣,講狠話,但在那會兒過後又會去主動想想問題所在,總而言之就是以解決問題為主要目的,不會想放棄。

真正想要放棄的話,還是那句話,除非對方已經想要退出,自己的努力不會有結果。

3樓:木杉

男人很理性,通常是發現女生的條件自己接受不了了,就會放棄。

包括有物件了結婚了性格人品有瑕疵了有什麼缺點了有什麼疾病了等等,不同的男人標準不一樣,不可一概而論。

4樓:小園

我是女生,但我還是想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男生只有在不喜歡你,或者沒那麼喜歡你的情況下放下你。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他是絕對不可能會放手的。

5樓:SaintAN

理性看待自己的感情,如果說沒有可能,可以選擇繼續仰慕,或者放在過去。想清楚放下是為什麼,如果說心中還有不甘,那大可以繼續去追,到啥時候你能夠正視並且尊敬自己對她的這份感情,你就明白放下的真正含義了。

我想知道女孩子談戀愛會在什麼情況下眼睛裡沒有光?

宋夫人216 從失望到絕望知道她說過無數次她在乎的,她喜歡的,她希望的,她討厭的每一件事情,你都不會改,不想改,改不了。對你不抱期望,不抱幻想。她開始承認你的心裡總有一些更重要的人或事,至少比她重要 承認曾經的美好回不去了 認清楚,你們,沒有未來了。 Erlva 她不喜歡你了,你出軌了,他發現,你不...

男生會在什麼情況下會給女生下跪?

因為我找事然後我生氣,他轉賬啥的都哄不好我,後面我非要走,在外面開房自己睡覺,他一直摟著我,然後急了就跪下了,然後求我原諒,頭埋在我的胸前一直叫我寶貝別生氣了啥的,其實他也沒錯,我比較作吧,不過我倆這樣也只是一次兩次那樣,他也不是那種沒骨氣的男人,也很好面子,外面的時候我不會當別人面說他或者找事,一...

女生會在什麼情況下化妝?

有一種場景 你必須要去見乙個你不喜歡的同性,你會化妝,但是,你化的再好看,你唯唯諾諾的樣子真的沒有我大大方方的素顏美,飯桌上你一聲不吭恨不得頭都埋到碗裡的樣子,打扮的再美又有什麼用?你贏了美貌,但我相信你更自卑了 所以姑娘們,除了打扮的美美的,該有的禮貌和為人處事也要有哦其實我也特別討厭她,她傷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