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男朋友跟別人睡覺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3:50:13

1樓:黃文

有感情正常的,但感情不持久也是正常的

感情的持久是有條件的,責任感,感恩之心,願景,快樂,恐懼等等

如果你要持久的感情,在確定的情況下,就要做個決斷

2樓:明天的月亮會很亮

先說結論,直接分手。

這樣的人沒啥必要在一起,時間久了你對整個世界都會失去希望,認為人都是這樣。

解決辦法無非是要麼你搬走,要麼他搬走,直接一點別猶豫。

3樓:反求諸己

兩個字,斷和快。立刻斷乾淨,一兩天處理好這件事繼續考研。不用聽解釋,緩兵之計先穩住你而已,你要耳根軟的話那不必往下看了,悲劇已經拉開了序幕。

你們還同居著就出去跟別的女人睡覺,壓根沒把你當回事,說難聽點,人把你當既便宜又好睡的了,房租只用付一半還有個女人可以睡何樂不為,他根本沒打算以後跟你長久。你還考研著,時間是最寶貴的,把他付的房租給他讓他搬走,但凡還要點臉的男的該走了。實在賴著不走,你搬。

不要因為這事費太多心神,能做到的話最好情緒都不要有太大起伏,這種人不值得浪費感情。不要說捨不得分手或者房租問題等等,都是陣痛,痛過後就好。碰到問題不能果斷解決問題,那麼被問題拖入泥潭導致後續的糾纏不清或者考研失敗並不值得可憐。

以上。能做到,再過一年回頭看不必感謝。不能做到,可以理解。

每天都想跟男朋友睡覺怎麼辦?

你是有多飢渴?天天睡會膩的,沒有鮮鮮感了 到一定年齡段,尤其是在戀愛中,有關於xing方面的想法,很正常。可是,作為意外懷孕等後果的直接承擔人,必須要知道,談戀愛和確認結婚,婚前和婚後,情況是不同的。聽到過好幾個年輕妹子婚前懷孕的故事,大都不是美滿的結果。我們女生要對自己負責任,不要相信任何人許諾你...

有男朋友但是跟別人睡了怎麼辦?

糖醋活魚 最好的方法就是坦誠地告訴你男朋友,然後立刻和他分手。給彼此留下最後一點體面吧。出軌這種事,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偷了腥的貓不會收手只會繼續,而且你會習以為常。等到你某次被抓到現行,你們倆只會更尷尬。還有一點,我沒理解錯的話你們應該才剛放假吧 最多不超過乙個月?你所謂穩定的感情連乙個月的異地...

求助,男朋友跟別人吵架,我要怎麼辦

男朋友與人吵架,女朋友應該積極勸架。要盡可能不讓事態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並積極化解矛盾。如果勸架不成,男朋友執意而為,那就要考慮人的道德品質好不好,就要考慮性格是否合適。假如人的品性不好,而且性格不合,還是趁早分手,以免今後麻煩。不要把你男朋友和他人的矛盾,轉換為你和男朋友之間的矛盾。這樣很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