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自尊心強的人談戀愛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0-17 01:38:54

1樓:

真的會累死,感覺不像談戀愛,像兩個仇人在較勁。

敵不動,我不動。等了好久好久,結果發現敵一直在等我動。

誰都不會去追誰,表面風平浪靜,毫無波瀾,其實內心波濤洶湧。表面毫無行動,其實回過頭來偷偷看對方動態,掌握對方各種資訊。

真的就虐死,一點也不甜,這種戀愛,真的難搞哦。

但也很刺激,很有參與感,畢竟自己是個參賽者嘛。

2樓:如夢梓染

我覺得肯定不會是大家想象中的那樣美好而甜蜜。兩個人總是爭吵,雖然兩人心裡清楚彼此是深愛對方的,但誰也不肯讓步,這就會造成生活中喜歡冷戰,誰也不先開口溝通,最後感情慢慢的消耗殆盡,但是又不甘心這樣就離開,就算最後分開了雙方也照樣是陷入深深地痛苦與思念中!

3樓:小句子

嗯....應該是吵架會吵翻天吧

面子大於一切,那怎麼也都不會讓步了吧,我反正是這麼覺得的!!!

自尊心很強,那換句話說就是面子很重要了

我看電視劇集裡演的,自尊心很強的男主,總是會到最後分手的地步,他過不了他心裡的那關!!!

4樓:寒不凍心跳

首先,在一起會很困難

即使互相喜歡,也會不停試探

誰都不肯先表白

總是會給對方一種「我又不是非你不可」的感覺基本都會錯過對方

況且在懷疑的時候也不會選擇主動問

導致誤會並一步步加深

然後…分道揚鑣

最終兩種可能:

1.和乙個肯追求自己的人在一起

2.錯過很多人後,終於肯好好把握了以上

5樓:五爺說事

很容易導致分手,雙方都是自尊心強的人,誰也不願意先低頭,戀愛中難免一些小吵小鬧,如果都好著那個面子不放下來,那關係只會越鬧越僵,終究走向終點!所以性格相同的兩個人很難幸福的在一起,要互補的性格才是最理想的!

6樓:哈哈哈哈哈

g簡直了,嗯,就反正我太有發言權了。就我那個時候被他傷過嘛,嗯,我一直那個時候。對,他無下限的,老問他在嗎?

在嗎?發一些表情包什麼之類的刷屏。然後後來他有可能也然後我還老找人測試,他到底愛不愛我,然後後來他有可能很多男生都煩這種嘛。

然後就和我分手了,說我太煩人,然後說還有不相信他老測試他,然後就莫名其妙把我刪了,反正然後那個時候在嗯,還在上小公升初那個暑假,然後就對我產生了很大的傷害,我覺得。之後嗯他也會老找我和好,但是我絕對不會再主動搭理他了。他答理我,我就會更熱情的搭理他,但是我絕對不會主動。

他也跟我聊過這個問題,然後我也會跟他很明確的擺明,我更為什麼會這樣,但是他也向我解釋了,他也向我道歉了,我們倆也約定了,但是我就是被他傷害的,我做不出來了,我就是不想再主動了。然後他又跟我分手了,嗯,現在還會分分合合,我發現他是不是有什麼受虐傾向啊。真的是。

然後他也是那種自尊心強的人嘛,有可能就嗯也我們倆談戀愛,幾乎和好,就是兩三天就分手的那種。他也不想搭理我,我也不想搭理他,但是對方都還想著你知道吧?就很那個什麼。

7樓:slidbes唯因

誰都拉不下臉來去主動找對方示好。

我們最長不聯絡的時間是半年,沒錯,半年。最後還是因為他吃醋來找的我。

反正就是,自尊心強也要在戀愛中放下……不然像我們這樣很難猜出是談戀愛

怎樣與敏感多疑 自尊心強 自卑心強的人相處?

綿綿溪流馬小倫 情商高的人比較會跟這類人相處,還有同類人比較懂得怎麼相處!其實很簡單,多疑就把話明白點,說透了!自尊心強,就盡量多讚美,避免打擊DISS他,即使是玩笑開完以後也要強調一下是玩笑!自卑,那就多捧她唄,讓他感覺你在圍著他轉悠,給他更多的成就感! Enfrentalaverdad 挺累的,...

兩個驕傲的人談戀愛會怎樣?

談不成戀愛,三年了,飯都沒吃一頓。最終應該各自被別人追走了,和別人終成眷屬。借用東邪西毒裡面張曼玉的一句話 我曾經以為我贏了,後來有一天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我喜歡的人都不在我身邊。然而問一句後不後悔,沒什麼好後悔。她需要乙個疼她愛她的伴侶,不是這些驕傲的對手。 有...

乙個自私,自卑而又敏感自尊心又強的人,生活不如意,怎麼才能讓自己正視別人的言語。?

高縣小象拿拿 你給自己貼了六個標籤,你根本不接受現在的你生活不如意,只是現象,現象是不斷變化的 讓現在變好,需要你有願力改變 讓精神力回到自己身上 你的關注點應該是自己,不是別人 用行為去找自信 堅持做一件事,就會做好,就會公升起信心 就會肯定自己,就會接受自己,就不會管別人了行為是幫助你找自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