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自私,自卑而又敏感自尊心又強的人,生活不如意,怎麼才能讓自己正視別人的言語。?

時間 2021-06-08 07:41:32

1樓:高縣小象拿拿

你給自己貼了六個標籤,你根本不接受現在的你生活不如意,只是現象,現象是不斷變化的

讓現在變好,需要你有願力改變

讓精神力回到自己身上

你的關注點應該是自己,不是別人

用行為去找自信

堅持做一件事,就會做好,就會公升起信心

就會肯定自己,就會接受自己,就不會管別人了行為是幫助你找自信的

2樓:我想買頭盔

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

3樓:洣婭

從你的回答中,你都說了乙個自私、自卑、又敏感的人生活不如意,連自己都活在自己的欺騙當中,怎麼可能會正視自己呢?

如果說怎樣才能正視自己?

我這邊能給的建議是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朋友出發敞開心扉和朋友訴說自己的心裡話。關於自卑,說白了就是自己的能力還不夠,還沒有達到足以支撐自己自信的地步,你才會覺自己不如別人,既然是這樣,不如努力的學習加強自己,讓自己越發優秀,從骨子裡改變自己比任何的外在裝飾要好得多。

4樓:魚幼薇

你既然覺得自己是這樣的人,不是看待別人對你的言語 。本身這就是缺點,肯定要學著改變呀。不然後面得你會很孤獨,身邊沒有可以訴苦的朋友,你會覺得你是乙個沒用的人,各方面都不如意,你要學著改變,敞開心扉,多去與陌生人交流,每天多微笑,改變自私自利的習慣,請同事,同學等一起吃一頓飯,喝一瓶水,本就花不了多少錢。

這樣與別人就更好交流,同時別人也會覺得你這個人特別好相處,那處著處著不就多了乙個好朋友了嗎,但要注意,你得分清楚好壞。

怎樣與敏感多疑 自尊心強 自卑心強的人相處?

綿綿溪流馬小倫 情商高的人比較會跟這類人相處,還有同類人比較懂得怎麼相處!其實很簡單,多疑就把話明白點,說透了!自尊心強,就盡量多讚美,避免打擊DISS他,即使是玩笑開完以後也要強調一下是玩笑!自卑,那就多捧她唄,讓他感覺你在圍著他轉悠,給他更多的成就感! Enfrentalaverdad 挺累的,...

自卑 玻璃心 敏感又自尊心強的女孩子是不是特別不討人喜歡?

句句 每個人都很忙,沒人會注意你,沒人是你的觀眾,雖然聽起來很不舒服,事實就是這樣子,所以沒必要把自己弄的那麼累,反正任何人也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自己,那就自己喜歡自己。 莫戀此生 我也是一樣的,現在真的很痛苦,表面好像挺好的,實際內心脆弱痛苦掙扎,超級在意別人的看法,甚至一句不經意的話對我而言都是致...

乙個自尊心強玻璃心敏感的離婚女人,陰差陽錯成為乙個有婦之夫的地下情人,求罵醒!大家怎麼看?

有時相互喜歡又不能走到一起,現實中要保持克制。他把你放在了乙個特別的位置,希望和你保持聯絡,又不要影響他的家庭生活。你還有機會認識更多的人,有更好的生活值得期待。不要在意他。 字跡字跡1 你還是接受愛情的。還是挺好的。你應該更加關注孩子,有了孩子,男人都算了吧,孩子是最重要的。雖然知道孩子不會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