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女人感覺活的很卑微怎麼辦。

時間 2021-09-17 02:27:38

1樓:毛驢呀

那就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啊

去學習,去工作,不要做家庭的負擔和保姆,要記住,婚姻是要平等才能過的下去的,不單單是愛情平等,對家庭的經濟貢獻,經營貢獻,都是要相對平等的

2樓:小小穎

為什麼要讓自己活的很卑微呢?

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能夠感受到你的委屈和無可奈何。

婚姻中兩個人是平等的,不存在誰低誰一頭,相互尊重是婚姻中最基本的。

婚姻對於女人是第二次重生,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你在原生家庭沒有被滿足的情感,可以通過親密關係來彌補。

好的婚姻可以療癒不幸的童年。

好的關係一定是能夠互相滋養的,而如果關係處不好對於兩個人都會很累。

而能夠處好關係也需要你有經營婚姻的能力,而這種能力如果父母沒有給你,就需要你後天的學習,幸福並不是誰都能得到。

3樓:宮主

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成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過得幸福感和滿足感,這樣自然而然就不會感到卑微了。

4樓:洋洋洋

多讀書唄,解放思想,越卑微對方越是看不上,就像我爸,對待家人如同軍閥(是他自己的原話)從來不尊重家人,所以女人要有自己的風度和氣度而不是靠容易令人審美疲勞的顏值征服對方。那樣只會讓男人覺得乏味。

感覺自己很卑微,什麼都無法改變,怎麼辦?

Shirley 有些感覺是錯的,就是錯覺勇敢地耐心地有規律地做自己的事情 工作 唱歌 跳舞 做飯 吃好,睡覺 運動 看書,家務 畫畫 旅遊 攝影,彈琴.分清楚什麼是主要的事 必要的事情 重要的事,就先做這些,興趣愛好也不要有。關鍵是 多做多動,包容周圍所見所聞。慢慢地,你會發現,你就是乙個自信滿滿的...

覺得自己很卑微的時候怎麼辦?

縐雨 第一,生而為人,不必自卑,第二,內觀自己,查詢原因,到底是什麼導致了自己產生卑微感 第三,正視現狀,創造條件,積極減輕克服,必要時尋找幫助,找人傾訴都是非常有效果的 李雪 找事做,讓自己動起來或者去學乙個興趣愛好。這樣不僅打發了時間還充實了自己,不經意間還會收穫到自信!然後你就會覺得,啊,我可...

活的很壓抑怎麼辦?

潘燚 瀉藥。首先這個是正常現象。產生這個問題的原因我認為是這樣 1 回報弧太長 例如一年發一次工資的工作也做得很煩悶,而學習是12年打工 之後得不得工資還說不定的玩意。2 各種心懷鬼胎的人會來影響你。例如讀書無用論啊,這個教育不行啊之類的,現在還新出了乙個 原生家庭論 3 自我的否定。例如我不是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