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是從來沒有在一起更遺憾,還是最終沒有在一起更遺憾?

時間 2021-09-15 23:38:34

1樓:瘋子

從來沒有在一起更遺憾…

怎麼說,我覺得自己挺有發言權的。我跟他認識十年,在一起不到一年。起初算是互有好感但是沒有點破(暗戳戳的送我德芙,但就是不表白…),後來都有過男女朋友,不知道這期間他怎麼樣,但是我內心經常挺煎熬,總覺得有遺憾,那時想想如果到死都沒在一起過那我肯定死不瞑目…

後來真的是蠻重的孽緣,真的在一起了,挺瘋狂的舉動,初期非常甜蜜,慢慢發現真實的彼此跟想象裡的彼此有出入,據他說是越來越愛我了,但是我的熱情卻在慢慢減退,可能是我「預備期」太長了,導致後續的疲軟,又或者我就是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的人,也可能是我感情成長的太慢,沒搞清楚是不是真愛,便輕言放棄~雖然做了錯的選擇導致無法在一起,但總還是有一些甜蜜的回憶。也明白不能在一起的結局,細想還是能釋懷的(當然空窗期的大多數時間還是挺難熬)。無法想象沒有曾經的我們,有些事總歸要經歷一下,人生有許多取捨、總要成長…

要能接受…

2樓:天馬

這世上的事,

明明不如願才是常態,

在不在一起,

我不知道

享受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哪怕最後真的是斬斷情絲,

離去得義無反顧,

也好對自己有個交代,

而不是在之後的每個相逢的日子裡,

看著ta,心裡像滴著血一樣難受,

嘴裡卻只能問候,

最近過得怎麼樣?

「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和「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哪個更令人難過?

自己也想問這個問題剛一打出來就感覺自己心裡其實早有答案已經憋啦好久了在知乎小發洩下 我認為 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最遺憾 可能是個人性格的原因叭我就覺得從未在一起很遺憾很遺憾我之前認識乙個學長本以為他是在玩我但是就是一種莫名的好感認識他沒幾天就對他感覺很好很好因為時間短我個人又不喜歡倒貼就表面毫無波瀾...

兩個人從未在一起更遺憾還是最終沒在一起更遺憾

最終沒在一起吧。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們倆對彼此都有執念,可能我的更濃烈一些,兜兜轉轉還是他。我希望他會出現在我未來的每乙個明天裡,不知道哎,但是愛情其實真得只適合戀愛或者有錢人專利,普通人都會被生活磨沒了光的,不在一起還會把最美好的記憶時光留住,真在一起時間久了也是死魚眼 最終沒在一起遺憾,個人感覺,...

是從未在一起過更遺憾,還是最終沒在一起更遺憾?

人生是一出沒有彩排的戲,每乙個片段你都是主角,如果是乙個人的戲或許少了點曲折少了點生活的鎖碎,所以我認為當然是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因為兩者相比而言,在一起過有過一段經歷開心也好難過也罷那個也是兩個人獨一無二的記憶時光呀,最後不管最後是什麼原因分開了,也許是它的片場過了,我們也無需根根於懷,向前看,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