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總喜歡找理由罵我,怎麼處理好自己情緒?

時間 2021-09-08 19:55:04

1樓:大神所求

需要內源性強大。

路徑很多。第一可以把問題平靜的給父母說下,表示長期受罵導致了個人心理壓力問題。父母能明白這問題就就解決了。但是這不是主方案。因為父母可能不理解。

第二,給父母認同感。父母吵就吵了。父母說的對。減少他們生氣。他們不生氣就不會吵了。這就有點類似順從父母了。

第三,真正的內源性。

其他一切都稱為外界。對外界事物的解決,有成功有失敗。但都不是你唯一的希望。

造成一切困擾的核心,還是自己。就是自己。

當今任何社會思想,家庭思想,他們都屬於外界。最後一步就是這些思想不能阻止你,不能限制你。你控制思想,而不是被思想抓獲。

合理利用思想,而不是思想指揮你。

站在思想裡看問題,那麼會被思想左右。而站在思想外看問題,那麼思想被你利用。

乙個嶄新面貌的思維方式。它會出其不意。

從新梳理自己的這些思想。讓自己不在痛苦。

2樓:陽光

其實你應該多理解一下你爸媽對你的關愛,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跟你爸媽好好的溝通一下,說出你內心的感受和要求,並且說明需要他們給與滿足。

3樓:丹頂鶴

這種罵的裡面蘊藏的都是愛和希望。只要你從思想深處愉快而感恩地感謝爸媽給你的一切,立馬就能轉變當下的情緒。我保證,7天以後,爸媽的態度肯定也改變了!要不要試一試?

4樓:覺明心

你好好想一下,一直罵人的人他們是因為對方做錯了才罵的嗎?就是想罵罷了。所以不是你做錯了什麼,是他們想罵人找到你,為啥不找別人,應該是不敢。

為什麼爸媽老喜歡罵我,不管對錯?

被拒絕的朱元璋 哎我也是 本來自己也不叛逆就是偶爾解釋一下 老就被不由分說罵一頓 我也不知道到底為啥 寫作業不空行會被罵 選不上優秀作業也會被罵 這不對那不對反正罵就完了 他們罵自己,不聽就是,隨便接應幾句就是。因為這些東西也許在你小時候就聽過 現在只不過是他們在翻舊賬 但是罵的特別難聽就真的很難受...

媽媽總罵我怎麼辦

巫朝平的思考 父母總擔心孩子,害怕自己的孩子未來不好過,望子成龍的思想的確如此。更重要的是,現在的父母對未來更是無法把控,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指導自己的孩子。心裡難免顯得浮躁,顯得不安!但你的年齡才16歲,要讓你的父母安心,你要學會規劃自己,要多與你父母或者長輩請教,既要聽取他們的意見,也要保留自己的思...

網戀想結束怎麼找理由?

我不知道怎麼結束,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的情況兩個月前我們在一起,對了,他問我我喜歡他什麼,我之前一直沒告訴他,但是,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了,其實,剛開始是喜歡他對生活的熱情,後來是因為他的真誠,再後來是因為我們倆聊出來的感情。他人特好,待我也好,我們從未謀面,我們離得不遠,在乙個城市,我說過好幾次見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