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總罵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53:46

1樓:巫朝平的思考

父母總擔心孩子,害怕自己的孩子未來不好過,望子成龍的思想的確如此。更重要的是,現在的父母對未來更是無法把控,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指導自己的孩子。心裡難免顯得浮躁,顯得不安!

但你的年齡才16歲,要讓你的父母安心,你要學會規劃自己,要多與你父母或者長輩請教,既要聽取他們的意見,也要保留自己的思想。更重要的是你告訴你的父母長輩,你有自己的夢,有自己的行動,讓他們心裡感到寬慰!

2樓:雲兮

先想想看你哪些方面讓媽媽抓狂,導致她罵你。若是你自己的問題試著改變自己。若是媽媽情緒的問題,試著與媽媽溝通交流,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感受,相信你媽媽會因此改變,變得溫和起來。

3樓:萬事順遂

如果自己沒有犯錯,媽媽還總是罵你,可能是她情緒可能有問題,或者壓力太大,多讀書,多運動,保持自己情緒穩定,因為不能改變別人,但是可以調整自己

4樓:宇宙搭車客

如果自己沒有犯錯,媽媽還總是罵你,可能是她的情緒有問題,或者壓力太大。多讀書,多運動,保持自己情緒穩定,因為不能改變別人,但是可以調整自己。

總害怕媽媽去世怎麼辦?

Amber 我也是,一想到如果有一天媽媽不在了,我真的要崩潰了,我感覺我活著就是為了媽媽,好多年前就想死了,想到媽媽就不忍心。有時候做夢夢見媽媽去世,從夢裡哭醒,嚎啕大哭 qasc b 我也是,想到這個問題哭了好久。難過到睡不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害怕離開媽媽。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有些戀母不夠堅強。反反...

媽媽總是喜歡罵我挖苦諷刺我怎麼辦?

emmmm我媽也喜歡諷刺我。就好像你做什麼事情她都不滿意。小學的時候語文考了第一興高采烈的拿回家,完了我媽一句不是抄別人的吧給我送到北極 其他具體的被諷刺的事情記不清了,就這個記憶猶新啊。由於我媽整天諷刺我,我爸也不是那種特別會鼓勵人的人。導致我從小到大都特別沒有自信,小時候就經常想既然這麼不喜歡我...

爸爸總嫌媽媽不掙錢怎麼辦?

也許離婚是最好的方式。我家是我媽媽嫌棄我爸爸。總是說掙錢少,幹活少等等。但其實我爸也有自身的問題,前幾年我都是站在我爸的h角度看問題,因為可能媽媽說的比較多總會覺得是媽媽在抱怨,但是近幾年慢慢發現其實爸爸也是有自己的問題,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是抱怨,具體太多了。其實我覺得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並不是說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