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總用死威脅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06:14:29

1樓:冀鐵鉞

要知道,父母的不容易。自己要樹立正確的是非觀,知道父母所說的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有利於學習成長還是錯誤的歪門邪道?是正確的就應該聽從堅決按父母的話去辦,即便是不太妥當,也應該耐心解釋不得粗暴更不能口出不遜。

如此以來,和父母一定會一起愉快生活的。

2樓:孓子孑

認真的跟他說,成年人了,如果事情確實沒法解決,尊重他們的選擇。

後來我看開了,我真的覺得她的所作所為與我無關,也真的覺得她死活都可以,也覺得自己是死是活都很舒服的時候,有一天,她再次用死來威脅我,我跟她說,各人有各人的活法,我的做法未必不好,而且,這是我的日子,我的活法,也只有我自己去承擔後果,所以,我也只按照我的想法來。你說非要按照你的,出了問題你能為我承擔嗎?(我媽之前多次強行指揮,錯了以後怪我蠢,讓幹什麼幹什麼)如果你覺得這麼做好,那你就自己來好了啊。

你快五十了,還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還用自己的命來要挾別人,我不會妥協,如果你覺得你死才能讓你覺得舒服,那你就去吧,我尊重你的選擇,我會把你好好埋了的。至於你說的,把我弄死我白死,沒有人會為我打官司之類的(我是再婚家庭,繼父不管我,生父也不常問,姥姥家向著我媽,生怕我不好好待我讓他們的女兒後半生沒有依靠),我打聽過了,殺人是刑事案件,不用起訴,不論是誰殺了我我都絕不原諒。

就這麼說了一次,打那以後我就清淨了,偶爾她忘了又拿來說嘴,我就不說話盯著她,她就會把話題轉移。

真實案例,僅供你參考。

孩子總是用哭鬧來威脅我們怎麼辦?

叩叩子 2孩子從什麼時候什麼事情開始用這種方式來跟你們溝通的呢?3孩子這種方式得到的效果是不是大多數情況的結果是孩子滿意的呢?為什麼會問這三個問題呢?首先孩子從出生不會說話的時候都是通過哭來引起大人的注意,從而滿足孩子可能是餓了 該換尿不濕了 生病不舒服了等一些需求.如果孩子大了還是通過哭的方式來表...

媽媽用生命威脅我,我該怎麼辦

123456 三年沒有喊一聲媽媽。如果這個媽媽是我,心中定是難過萬分吧。我也是個單親媽媽,也獨自帶著兩個女兒,你媽養你的個中艱辛,我能想像得到。孩子,望你能早點懂事起來吧 梁有標 你最好拿腦袋撞牆,看看到底是你頭硬還是牆硬。我基本不開玩笑,你要想知道怎麼辦,這個是最簡單的辦法,你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你頭...

爸媽總因為親戚的問題吵架怎麼辦?

celibate 我媽媽也有類似這種扶弟魔的感覺,我爸爸對我媽媽一家可以說是仁至義盡,從前我外公嫌棄我爸窮不願意讓我媽媽嫁給我爸,但實際上自己也就是個農村人。在過去的二十幾年,在我爸爸最窮的時候也拿錢幫助我外公那邊的幾口人,現在我爸自己做生意做的好了,那多次幫助幾個舅舅,外公卻以威脅的方式讓我媽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