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想結束怎麼找理由?

時間 2022-01-11 23:00:17

1樓:

我不知道怎麼結束,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的情況兩個月前我們在一起,對了,他問我我喜歡他什麼,我之前一直沒告訴他,但是,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了,其實,剛開始是喜歡他對生活的熱情,後來是因為他的真誠,再後來是因為我們倆聊出來的感情。

他人特好,待我也好,我們從未謀面,我們離得不遠,在乙個城市,我說過好幾次見面。但當時要考試了,他怕耽誤我們倆學習。就一直沒見面,說好的五一。

現在看來,是不行了。今天吧,我還是特別想他,但是,我知道,他不想我,他吧,本以為很了解他,但是或許也不了解吧,他就是不喜歡我了吧,因為我們今天已經有10天沒有說過話了,10天,其實每天的一句兩句也不算吧。我們是網戀,如果連文字上的聯絡都要斷的話,那還要有什麼。

初戀,整體傷心大於開心,但不後悔。

只是我們倆不適合做情侶而已。

前天晚上聽著我們的聯絡歷史,唉。你的聲音,真的好懷念,但我們倆最親密的聯絡也僅止於此。

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但我以後再也不想異地戀,不想網戀了。

2樓:世界上最美膩的小姑娘

雖然你很好,但我們還是不合適。

你看,當我哭的時候,想要擁抱你,你卻不在身邊。

好聚好散吧,希望你可以找到乙個好姑娘來替我愛你

3樓:養生的隱形美少女

網戀本來就沒有什麼感情基礎

想分手很簡單。

也許吵一次架,也許鬧一次脾氣

就再也回不去了。

一句我累了,一句學業為重,工作要緊

就能說散就散。

他可以熱情似火,也可以冷漠如斯。

體面才是最好的結束方式。

PS 不過我的第一反應是

你問我網戀想結束找什麼理由?

奔現唄(˙ー˙)

PPS 和現任是網戀嘻嘻

4樓:

網戀本就靠的是網路溝通,委婉點可以逐漸減少溝通頻率,回覆時不要太熱絡,對方會感覺出來的,直接的方法更多了,直接說不合適、現實中有喜歡物件了、感覺自己還是不太能接受網戀,這些都行。

網戀怎麼結束?

emm,只網戀過一次,過年前幾天分手了,啊,也不知道算不算分手,只是不聯絡了,挺可惜的,畢竟也是認認真真喜歡過的人,可是網戀真的太沒有安全感了,沒辦法做到及時聯絡,有時候想要分享的事情等你回訊息了已經沒有那種衝動了。慢慢減少聊天的頻率,回訊息的字數,不需要多久就會結束了。 慕容止 網戀分手比現實分手...

我只是想解釋為什麼都說我找理由狡辯?

從心理學上說,在對方看來,你的解釋不管有沒有道理,都是為了反駁他,因此,你解釋的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因為你反駁對方而使對方的虛榮心受損,他就會以主觀思想判斷你是在狡辯 其實我們還是太年輕,浪費腦細胞在這些沒有實質意義上的事情上糾結,鑑於人性的弱點,對於此類事件,唯一的答案就是 沉默是金,言多必失。 ...

房東找理由不退押金怎麼辦?

戀家科技 既然你已經搬離了那裡,那相對安全度高些,可以用的方法就很多了,先兵後禮,開個玩笑,既然你也已經認識了新租戶,可以跟房東說,如果他不退押金,你會讓他以後的意向租客都了解到這家房東經常不退押金,讓他房子都不好出租出去 跟房東溝通,他的房屋是不是忘了去相關單位備案,是不是忘交了什麼稅?訴訟,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