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和喜歡的人同乙個考場還坐在旁邊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8-12 07:02:32

1樓:

也不知道我這算不算偏題,我高考跟我高中喜歡了兩年的男生乙個考場,我們倆一列,但是間隔四個同學的樣子,你知道我們高考發准考證那天,我課間無意間聽到其他同學問他哪個考場的時候我的內心的絕望嗎!!!高考誒!!!高考!

我又是那種看見喜歡的人就很緊張的人!我真的絕望救命!但是真正考試了以後,其實你心裡會覺得這是高考,不會想那麼多滴,主要是考前比較影響情緒吧!

2樓:胡一天是人間理想

只能說很慘,雖然我沒有過,但是我屬於那種如果如果喜歡的人在我旁邊估計會影響我的發揮,不能達到百分之百的專注,所以我考試都是祈禱不要遇到他的。

3樓:

有點不對題哈

中考的時候我前面坐一帥哥後面坐一帥哥(這運氣…),提前半小時入場,就在自己座位上幹坐著

當時就是,雖然有大帥哥,但是完全沒心情看,幹坐著也沒心情看,就放空,然後考試,完全不關注那人有多帥…

現在已經忘了那倆人長啥樣了

4樓:念時

啊這啊這啊這

我有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坐我旁邊的體驗

我坐在中間男孩坐在我左邊女孩坐在我右邊 (當然不是挨著坐的)我被擠在中間好尷尬呀

5樓:摘了顆心

初中時我們還是朋友,偶爾互相比較一下成績。後來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開始會在內心裡和他比較而感到有點自卑吧。因為我的成績不太穩定心態更加不穩定,理科也沒有他好。

很巧合地在中考考場上他就坐我旁邊,考第一科語文時真的超級緊張啊!擔心自己做得慢或者不會做。後來我的中考分數比我想象中低很多,很打擊我的自信心,甚至責怪自己因為他導致自己那麼緊張影響了考試。

然而緣分還是讓我們考上同一所高中,就在隔壁班。其實能感受到他對我也有意思,但我們兩性格比較要強而且還是是朋友所以一直沒辦法說出口。每次考試還是很害怕和他乙個考場,怕他覺得我的各種不夠好吧,也受中考那次的影響。

後來這樣的關係也僵持了很久,還是我先向他說出這麼多年來我內心的感受但也不想發展其他的關係了。所以他也有女朋友了,我們還是保持普通朋友關係。現在想想,責怪自己和責怪他也沒有必要啊,畢竟喜歡乙個人當然是會緊張的,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他看。

6樓:知乎使用者

這種情況極少,實在是機率太小了。我記得中考的時候我在四樓,他在對面三樓,我們教學樓很奇特,兩棟用三個天橋連著,下完第一節語文我就準備出去,學校廣播說要錯峰有序退場,正好他在三樓靠窗的位子,他開啟窗戶,我就跟他招手,他一眼看見了我也開始招手,後來我感覺有點暈就先進了教室,然後開始流鼻血(後來才知道自己中暑了)一天流了五次,下午考完試還在流,晚上回去看見他拿著一瓶水在車站似乎在等著我,一見到我就給了我水,心裡很暖。(小聲bb:

那天早上我把生日禮物送給了他)

其實我知道,他一點也不喜歡我。他人比較善良,經常關照別人。他成績在年級170左右,我那時比較穩,保持在年級前5左右,知道朋友好奇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其實……其實是因為他在我抑鬱的時候一直陪著我,什麼事也聽我說,漸漸也就喜歡上了他,後來又因為班裡提倡學習小組,他在第九,我們就理所當然的組在了一起。

我曾暗示過他我真的喜歡上他,他回覆的卻是:「我覺得你不是這樣的人」縱使過去了,現在還記著他,心底的喜歡,好像真的不會變.

7樓:

沒有這種體驗。乙個年級的同學被分成幾十個考場,就這還能做同桌是撞大運了吧,話說回來,這種幸運也沒什麼意義……反而不能集中精力考試

8樓:一口兩隻小肥羊

中考沒體會過,倒是高中合格考體會到了。

我在新高考的省份,3+1+2的模式,我喜歡的男生選了物化地,而我……史政生!剛好完美避開(圍笑)但就是這樣我們還有三場考試在乙個考場,沒錯,就是語數外!乙個考場30人,他在20號,我在30號,在核對資訊的時候,我成功的知道了他的名字!

【興奮】並看到了他的醜照【劃掉】,

他是那種高高瘦瘦又很帥的型別,個人感覺很像白敬亭,是那種氣質很像,少年感很強,打羽毛球的時候很使勁兒,就是那種耍帥扮酷的中二少年。

他在二樓,我在五樓,我們學校時間抓的很緊,每天都是跑步去食堂吃飯的,但就是這樣,我也總能跟他碰上,我總會悄咪咪盯著他,然後在他發覺的時候假裝看樹……對就是這麼慫。

第一次見到他也是在食堂(總感覺這個地方不太適合酸酸甜甜的暗戀啊喂!)我拿著餐盤在找我朋友,他也在找他朋友,中午人巨多,我找到我朋友後就驚喜一笑,剛巧撞上他的笑容(當然也是對他朋友的),當時就明白了心動是什麼意思。

後來高三我們體育老師不知道為什麼要換課,我們班的體育課就和他們班同時上啦!真巧,開心!我和朋友們坐在操場邊的椅子上,他在我們前面打羽毛球,撿球的時候會偷偷朝我們這邊看,反正我覺得一大部分原因是他眼熟我了,不接受反駁!

我是那種有點呆板但又是朋友們的快樂源泉,有點自卑但又有點自傲的,內向卻又挺外向的,總之就是很複雜的性格,我的秘密一直都會藏在心裡,但對他的喜歡卻總有一股傾訴欲,就告訴了關係很好的室友ab,a她加了我們那一屆的學生群(我沒加),然後搜到了那個男生,找到了他的QQ號,但我一直都沒加他,直到現在。

什麼時候知道他有女朋友的呢?室友a跟我說她看到那個男生跟乙個女孩子走在一起,好像是他的女朋友,說實話我有點失落又有點好笑?因為之前這個室友a還看到過我另乙個室友b暗戀的男孩有女朋友,a還碰巧遇到自己心動的男孩有女朋友,摔!

這是什麼奇葩運氣啊!

反正我們寢室的三姐妹的暗戀都夭折在室友a的手中,好吧,雖然這麼說,但我知道這是不怪她的啦。

最終我們高考畢業了,我也沒有了他的訊息,他的qq設定了許可權我也看不了……總之希望他……好吧他和他女朋友能夠幸福。

話說我是不是扯遠偏題了?算了,我是很認真寫的回答,不許說我哦。

9樓:北酒

首先說說感覺吧,如果真在中考能坐在同一考場的話,那我做夢都得笑醒,我會覺得這是我莫大的福分。

但話說回來,這是在中考。三年拼搏不允許我出任何差錯我不會因為如此而干擾到我考試的狀態。反而,我會因此激勵自己,考出個更好的成績,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這莫大的福分

10樓:知乎使用者

耳朵幾度紅,老師在身旁

考後四處忙,搬磚去工廠

天降美人於是我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佛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做夢其所不能……

11樓:仙人掌的小刺

還行吧,我們不是中考,是在高中的某一次高考前的考試,但是是和高考一樣的嚴格,什麼碼呀,語音提示,掃瞄器都有,就是很正式。

說來慚愧,我所在的高中是我們省的重點高中,他很厲害,在我們學校最好的班裡,大概高一的喜歡他的吧,但是人家很強,我完全沒有啥機會.....就是遠遠的看著,當做乙個目標。

說回那次考試,r了,我們一共有二十多個考場,當時大家在外面等著語音提示進屋考試,都在複習著化學那個科目,我也在那看呢,結果眼一瞟就看見他也在,內心狂喜「啊啊啊啊啊,開心,和男神乙個考場,我這回要考好了(因為他學習真的很好,所以我就暗示自己看見他我就會好考)」

然後懷揣的激動的心我就先進去了,找到我的位置 ,是乙個比較靠後的位置,心想「真棒,這樣我就可以看見大部分人了」正在我美滋滋的坐著的時候,他就進來了,我就突然有些緊張,然後就做作的坐的直了些,然後稍微低了些頭,不看他(其實很想看)然後就看到他的腳步停在了我旁邊的位子。......我尼瑪,當時就懵了,心跳也加速了,天啊,我從來沒有離他這麼近過,不過好歹我也是心理素質比較好的,扭捏了兩三分鐘就沒啥事了,臉皮比較厚啊。

再然後就差不多跟平常考試一樣,我在接下來的考試中其實不太能注意到他是我喜歡的人這件事了,大部分注意力在試卷上,會時不時的瞟他寫到哪兒,看速度,然後也沒啥了。

其實考試遇到喜歡的人,最難熬的是試卷下發之前,我自我感覺會想很多,其他的還好。而且我男神根本不認識我....所以我當時也是很快就反應過來了。

果然是無緣無分,高考完了,我連人家QQ號都莫得。他考的應該很好,怕是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最後的體驗就是比之前的考試多巴胺分泌過盛,導致我有些喜歡考試,這樣我就有可能和他乙個考場。

如果碰到這種情況,希望當事人能夠理性思考,雖然喜歡的人在旁邊,還是要分清孰輕孰重,畢竟還是考試重要。

12樓:歐叉叉

「完了完了,只想快點寫完題目看著他(是你嗎)」,千萬別啊,心中無男人,做題自然熟,男(女)人哪沒有呀,自己的前途最重要啊

13樓:

我們學校當時最後報名的因為有乙個插班生,最後我們學校一共9個人報我所報考的學校,然後期中分成了4人和5人分別在同乙個考場,就這樣我和她在同乙個班,最後我們兩個也就對視了幾眼而已,沒什麼吧,不過考的還都不錯,但我更想自己乙個考場

14樓:miao

應該會很煩吧。

我高中就有喜歡的人(暗戀吧),我們兩個選科一樣,但是不在乙個班,物化政,我們學校就兩個這個選科的班,2班(我)和4班(他),每次學校內部考試,座位就會兩個班打亂交替安排,記得我對他最「迷戀」的那段時間,恰恰10次考試大概8次他都坐在我旁邊。我現在仍清楚地記得有兩次他在我左邊,有一次在我左前方,有一次他在我右邊,有一次在我後面。我們2班是清北班,所以我肯定是很重視學習的,並且肯定理智上學習肯定超過了那個不屬於我的他,但是他坐我旁邊,我會不自主地關注他,看見他比我先翻頁了會慌,看見他沒有比我先翻頁也會慌,會在考前一直設想怎樣自然地和他搭話,並傻傻地實施自己地計畫,雖然過程自己很開心,但是這是完全不利於我考試的,我考試的注意力會被分散,所以我每次看考試座位安排表時總是很期待又不期待。

15樓:Llllb

不請自來了

進考場前我沒看到他還是朋友告訴我的

答完卷後每次都忍不住往他那個方向偷偷瞄兩眼看到他已經開始趴著睡覺的時候內心也會為他的未來擔心(當然他特長生很優秀過了重高的自招)

最後一場答完卷的時候故意走在最後看著他背影想著在同乙個考場考試也是神明給我這一段感情最好的結尾

現在回想起來從一開始的激動到最後的釋懷

16樓:ANYan

瀉藥,中考無,初中某次月考體驗有hh

還是剛好和他表白後沒幾天被分在一起(一種植物)

我們初中考試試室和座位是按上次考試的年級排名排的,誰能想到呢,我退了一小步他退了一大步,我倆就被擱乙個試室了,還坐我隔壁桌……當場去世。

反正,寫題的時候沒啥感覺,你寫你的我寫我的,哈那次月考我排名還公升了挺多,就是偶爾余光中老看見他轉筆(真的轉得好溜)(好羨慕,我不會)

不過這傢伙太沒眼色了,知道別人尷尬,還硬瞅著別人。考數學前20分鐘,我還在問前桌題目,他就悠哉悠哉坐在那撐著下巴扭頭一直注視著我...拜託!

我感受得到你的目光!!…我完全沒心思聽講了,就和前桌跑外頭去備考了。

還有!其實能和喜歡的人同乙個考場就很幸運了吧。

考試總得把書包搬室外放著的對吧,我記得第一天的第二場考試前,監考老師一下令,三十多個人就全都抱著書包往前後門跑。最尷(心)尬(動)的是...我和他提著書包在後門被擠在了一起,肩擦著肩...

結果他一看是我,蹭地一下小小退後了一步,虛護著我出了試室門...我敲啊啊啊啊,我那時候真的心跳加速臉紅得快要冒煙的那種…!!

可惜沒有後續~

假如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不是同乙個,那麼你是願意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還是繼續追你喜歡的人?

Sunshine 如果你選擇了喜歡你的,那麼你是忠於生活的人。如果你選擇了你喜歡的,那麼你是忠於愛情的人。沒有對錯,沒有利弊,不論什麼選擇都是自己的,只要盡全力去愛就好了啊! Fundon Dog 都不要,又不是單身活不了。日久生情倒是有可能,但是誰願意睡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反正我是睡不下去。你能嗎...

考研和乙個同班同學考同乙個學校同乙個專業,會不會舍其一?

kaylor陳 我覺得這個主要還是看兩個人是否合的來。我的經歷 20考研已上岸 剛開始準備考研選學校的時候和同宿舍的舍友選的是同乙個學校同乙個專業,但是鑑於我倆平時的關係,我換了專業,在整個備考的過程當中關係好好壞壞,到了後面更加嚴重,9月份到考研前基本不說話,反而到了在開學準備複試時回互相說一下學...

同班同學和自己考研考同乙個學校同乙個專業會怎樣啊?

交濟小學生 哈哈哈,我本科時我們班三個同學一起報考同一所學校同乙個專業。我們好像沒有感覺到競爭關係,都是各自去圖書館認真複習,有考研資料的時候還會共享。因為 哈哈哈,我本科時我們班三個同學一起報考同一所學校同乙個專業。我們好像沒有感覺到競爭關係,都是各自去圖書館認真複習,有考研資料的時候還會共享。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