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和乙個舍友喜歡上了同乙個男生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0:33:35

1樓:是小憨憨呀

所以這個男生跟你倆玩的都挺好?

2樓:挑剔

和她攤牌,不用愧疚,你又不是第三者,勇敢的去追逐自己喜歡的男生

3樓:Potter Thomas

好的關係是相互吸引的。雙向奔赴的愛情才是最好的。

題主遇到了乙個比較棘手的問題:性格相對內向的題主要和自己比較開朗的室友爭取同乙個男生

給題主幾個建議:

1.你喜歡這個男生, 你室友也喜歡,你並沒有錯。遇到優秀的、自己感興趣的男生,對對方有好感,這個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

2.如果你們2人都明確要追求這個男生,那麼公平競爭,和你室友把這個話題說開了。不要搞乙個宿舍私底下撕逼的這樣的事情,不要為了爭取乙個男生不擇手段。

當然,一旦公開競爭,你們室友間的關係肯定會有點影響。

愛情很多時候就是自私的。沒有人會把自己愛的男人送給別的女人。

3.不要因為覺得自己性格不夠開朗而自卑。性格稍微內向不是你的錯。但是你要讓對方看到你的閃光點。

好的關係是相互吸引的。

你要發光,別人才能注意到你。

4.大學裡,談戀愛不是你生活的全部。除了談戀愛還有好多事情要做,你是成年人了。 要學會分配自己的事情,不要戀愛腦。

4樓:拒絕

哈哈,我覺得喜歡沒有錯,現在你倆都沒得到他,那就看誰笑到最後唄。

你只要按著自己的節奏來,維持好與男生的關係就好了,然後順其自然正常朋友交往就好了。要是你會勾引男人,也可以,反正就是競爭唄。要不然呢?也沒別的辦法了。

不要給自己壓力,就正常交流就行。要是他被你舍友先搞定了,你也沒有辦法啊,你本身不會跟男生打交道能怎麼辦?

你舍友會活躍氣氛,跟他打的火熱,你也沒辦法啊。起碼打招呼,聊一兩句還是要的。

總之呢,公平競爭,看誰下手快。

一般戀愛的途徑就是相識,曖昧,表白,戀愛,婚姻。

你看你在哪一步。

如果是特別會聊天的,相識的第二天都能曖昧了。

我現在也很頭疼啊,我現在喜歡的女生壓根不跟我曖昧,但是工作中遇見的年齡差不多的女同事,真的是一撩就準。無語了,老天爺折磨我。

想要快速曖昧,其實對你們女生來說特別容易,你只要關心一下對方,突然之間替對方整理一下衣服,曖昧的感覺立馬就來了。男生也會很快感受到曖昧。可是女生就很麻煩了,因為女生自我保護心理還是很強的,男生關心一下女生還行,要是突然給對方整理衣服,八成被打個半死。

只要男生不拒絕你的曖昧,並且有上杆爬的趨勢,這時候,這時候,還不是任你拿捏,你要是看見他跟你舍友曖昧了,私下發發小脾氣,不理對方,臭著張臉,一定要讓對方在你和你舍友之間做選擇,如果他選擇你,那你就贏了。雖然細節尺度我講不清楚,但是大概就是這樣個事。

和舍友喜歡同乙個男生怎麼辦

橘生淮南 那得看那個男生喜歡你們兩個中的那個了,要是他喜歡你宿友,那自己退出來吧,要是那個男生喜歡你的話那肯定要抓住啊,你上就對了。 夢逸清晨 其實最怕的就是怕和舍友鬧掰,還有就是不想錯過那個男生,所以最重要的是跟從自己的內心。我個人覺得友情會一直在,大膽的去愛吧。 大叔 這個問題確實很難回答,如果...

考研和乙個同班同學考同乙個學校同乙個專業,會不會舍其一?

kaylor陳 我覺得這個主要還是看兩個人是否合的來。我的經歷 20考研已上岸 剛開始準備考研選學校的時候和同宿舍的舍友選的是同乙個學校同乙個專業,但是鑑於我倆平時的關係,我換了專業,在整個備考的過程當中關係好好壞壞,到了後面更加嚴重,9月份到考研前基本不說話,反而到了在開學準備複試時回互相說一下學...

同乙個空間是同乙個時間嗎?

揉兔尾 瀉藥我只能談我現階段的見解因為我確實沒有太多了解他們的定義是什麼。我覺得空間和時間是兩種不同的東西。把空間理解成乙個盒子,這個盒子沒有厚度。盒子裡面也什麼都沒有。這就是空間。而時間我們知道的是在運動速度不同的物體內部,時間是不同的。時間可能是裝在物體內部的一種物質。 自然 呃,物理沒那麼玄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