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二學生 因為抑鬱症加焦慮休學 能不能給我一些建議?

時間 2021-07-11 16:55:02

1樓:喜財

休學一般為一學年,目前一學期已過半臨近期末。

姑且不考慮,你已休學多久。

我能給的建議,是這不到一年的時間你能為自己做什麼?

先說抑鬱,分輕中重度。

輕度很好痊癒,比如我。

我的做法是,前期遵從醫囑,正常服藥乙個月。

期間配合每日慢跑800m。

乙個月後停藥,運動調整為一周3~5次。

運動會分泌多巴胺,它會讓你開心,且比藥物無毒。

除了晨跑,我還會跟家人在傍晚騎車,促進感情,強身健體。

其實愛,才是最好的藥,能解人間疾苦。

最重要的,其實是改變自己的心態,積極樂觀,好死不如賴活,有什麼事比死還可怕呢。

再說說焦慮,焦慮其實我也有,而且不輕。

是個人其實都會有幾分焦慮,為什麼呢,因為人外有人。

焦慮是因為慾望大於能力。

我是怎麼做的呢,既然我每天都在想著擁有它,那我為什麼不去做呢?

不做,它只能在我的腦海裡上躥下跳、折磨我。

我做了,就有機率得到它。

那我做了是不是比什麼都不做要好呢?

既然我正在前往擁有它的路上,我焦慮的心情就會被期待填滿。

雖然偶有焦慮溢位,但一想到我很快就擁有它了,欣喜激動就會一擁而上,把焦慮擠出我的心中。

2樓:妄想出櫃的畫師

切記不要看馬哲毛選之類的書。否則,會更嚴重(乙個讀毛選讀到走火入魔的人的忠告)。

還有建議找到乙個能支撐你走下去的乙個點,乙個可以奮鬥的目標

有人際交往障礙,很敏感,還有抑鬱症加焦慮症,我還能變成正常人嗎?

五傷先生 你好!我根據自己的經驗談一談你的情況。如果有不對的地方還請你原諒。從從心理學上來講的,你的社交恐懼症和你的幼年經歷有很大關係,母親管教嚴厲,經常的呵斥會導致你自信心的降低。就是說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另外呢,母親的強勢她替你打理好了一切。你讓你不知道如何去陌生人相處。這都是你加速社交恐懼的原...

在初二下學期開始我因為抑鬱症休學了。2023年3月份我就要復學了我很怕自己融入不了新班級我該怎麼辦?

呵呵 請父母親幫忙,跟老師說,安排乙個心智成熟的人作為你的同桌。快中考了大家主要心思都是學習,不用在意是否融入其中,多學習,多鍛鍊,多吃飯。 晰年 不要怕,其實乙個人也非常棒自己努力學習成長的日子也非常美妙。不要特別擔心啦,這只是乙個初中,不用太驚慌,你要戰勝自己心理的壓力,以後會有高中大學會有更加...

我是乙個抑鬱症和焦慮症的患者,不知道有沒有看書看不進去,讀乙個題要讀幾遍腦子才反應過來,自己好沒用?

ydp 我當時會比你嚴重,根本讀不懂題,就算讀完了所有字,也無法在大腦中留下印記,就像是拿著沒有頭的刻刀在雕刻,再努力也留不下一點痕跡,更不要說能夠反應過來了。我當時只覺得是自己不都優秀,不會覺得自己沒用,小強一點,沒人能夠笑話倒你。 檸檬燕子 我也是這樣子的,腦子轉得特別慢。休學了一年,吃藥也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