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天天罵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0 14:09:08

1樓:心心念念

你們是住在一起麼和父母。失敗還得不到安靜,確實也是壓抑,自己女朋友也跟著跑來跑去沒有自己見解。父母是過來人希望你好。你自己都不確信的事卡中間。自己去決定。

2樓:瑟瑟

如果是天天罵的話,這時候跟他們好好談判,已經沒用了。人家不會聽的。嗯,有能力就搬出來吧。以包容的態度去對待他們。並不是包容他們說的話,而是包容他們的無理取鬧。

3樓:傻丫子

論持久戰對父母要有孝心耐心。堅持真理開導父母。拿出真本事功到自然成無論什麼事情不能鑽牛角尖。

用真理說話。實踐是檢驗真理的最好辦法。做人當自強。

只要是強者什麼困難都沒有。

4樓:知乎使用者

為啥打你啊你家人這種方式是真…… 其實就是看你自己怎麼選。你選擇堅持跟你物件在一起,你就要想好帶來的後果你能不能接受。如果你選擇放棄你物件,你也想一下後果你能不能接受。

先想清楚心裡做個決定,然後再奔著這個決定去想辦法解決所帶來的問題後果。

5樓:策策

罵的對呢就接受,接受後再提議換個溝通方式不要用「罵」。罵的不對呢,趕緊找中間人開導他們,自己是說不通的,說的通就不會吵起來了。

6樓:黑姐

唉,誰也無法預料以後的事,你堅持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可能會過得更好也可能過得不好,重新找乙個有可能會更好也可能會更糟糕,只能自己判斷了。

7樓:鹿人甲

解鈴還須繫鈴人吧,問題所在還是你男朋友,男朋友問題所在是他的個人能力究竟如何。

你父母肯定是擔心他不是乙個靠譜穩妥的歸宿之選,他如果覺得和你一起,也應該證明自己的能力啊。

還有男方是怎樣的人呢?從前段描述我也覺得不靠譜,創業失敗了,對於這個店你們無從得知,其次,關店以後家人安排工作這個事?為什麼要家人安排?

還有家裡安排的工作沒信了不能自己找工作?這麼大人了,離了家人幹不了嘛。

還有,你父母對他的意見,你不要全部如實轉告,你得多動腦子,姐妹。你作為中間維繫人的做法是特別重要的。

8樓:流蘇

要麼在罵聲中沉默,保持現狀,他們罵罵也就過去了。要麼在罵聲中崛起,這個崛起不是讓你跟父母起衝突,而是自己行動起來,要做什麼就去行動,讓行動來證明自己。

9樓:小妹

左耳朵出右耳朵進。白天找個安靜時間,自己站在父母角度考慮下問題。如果你是做父母的,你會怎樣。結合你自己情況想想你是因為什麼做的決定,這個「因為」值不值得

10樓:大橙子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只能說,看你如何去選擇。選擇之後你會不會後悔。

如何可以讓父母可以對這件事情改觀,我想出發點是你和你男朋友應該如何去做,或者說,你男朋友願不願意去改變現在你父母對這件事的態度,出發點應該在你或者你男朋友這裡。

11樓:積極廢人

1、總之一句話:父母要你嫁的人,你可以不嫁,但夫婦不讓你嫁的人,一定不要嫁。

2、愛情只是一時激素分泌,但未來的路是經濟基礎和彼此的共情能力決定的

3、請慎重……

12樓:Jessica

怎麼感覺:這男朋友不靠譜+你這個小糊塗=你將來會後悔的。

第一、他告訴你他生意失敗。而通過你的敘述,你是不知道他做什麼生意,甚至是不是真的在做生意的。

第二、乙個靠譜的大男人,會「等家裡人給他安排工作」?然後還好意思說,以後再找機會做生意,做什麼生意呢?

第三、你爸打你,你都這麼大的姑娘了,如果你爸沒有家暴傾向,就是你的言語或行為讓你爸的怒火無法壓制……

第四、建議你暫時不要與那男來往,三方都冷靜冷靜吧

最後,提醒一下,所有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得好, 過得好的。父母的言辭過激,也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才能保護好你,所以,情急之下,最直接的處理方式就是:從嘮叨上公升到罵甚至動手……無論結果如何千萬別記恨父母。

祝早日走出困境!

13樓:可汗大點兵

這事咋說,父母眼界有限,其實他們也是很自私的,吧子女當自己的養老工具,覺得離的近,以後老了,自己隨喊隨到,而從來不去關心子女婚姻按照他們的意志是否能幸福。我就有乙個朋友老婆懷孕被父母強烈反對打掉,然後嫁本地,彩禮要了16萬,然後自己買了個車,一天天炫很,女兒在人家婆家被嫌棄,過的並不咋樣.

若愛對方,就告訴對方,自己堅決一些,反正以後都要自己買房子,也有不和父母住一起,待父母老了,該盡的孝心,就盡孝心,

現在高鐵飛機很發達,有錢了,去那塊就當日可達。

14樓:仗劍行吟

我覺得你們這麼難,男朋友也不像很有耐心的人,開店做生意可能也不是很有能力……你們選擇在一起肯定是要吃苦的,看題主是不是堅定一定要和男朋友在一起,哪怕以後吃苦,甚至可能因此導致男朋友不再對你像現在這樣好

15樓:不點

這是時候你要很理性的去考慮為什麼你父母不支援你,而不是在想你該怎麼辦,而且你還在相信你父母,因為沒有任何人會像他們一樣為你著想。

16樓:王大大

什麼父母反對?其實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只是有時候不懂得怎麼跟我們交流,畢竟生活的年代不同,難免有些代溝,但是,我們可以主動找父母聊天,說出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表明你已經長大了,可以擁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得到父母和他人的尊重

17樓:不缺女朋友的小哥

先找個空閒時間認真談一下,再談不攏就找你親朋好友談一下,親朋好友認同你了再拉上親朋好友一起約談你父母,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就認命吧:聽你父母的

18樓:鐵鎚鐵塔

從你的講訴中,男朋友說的安排工作肯定不是進廠打工這樣的普通工作,是要進他父母現在的國企嗎?從他父母的工資收入來看,這個收入恐怕在企業裡未必身居高職要位,就當今就業形勢、企業管理還有廉政監督,得是多硬的關係能橫插乙個人進企業。想必你父母親戚也明白這個道理,眼下他沒有穩定工作,創業開店又失敗,父母眼裡肯定不滿意,而且現在社會普通人想一步登天更是難上加難,父母眼裡只看到了你和他在一起的諸多不穩定,什麼安排工作,什麼再做生意在他們看來都是畫大餅其實說白了,還是你自己願不願意拿自己的青春冒這個險,如果他成功了,你未必會成為愛情裡的正面教材,可是如果失敗了,網上怨婦慘狀比比皆是。

現在的問題不是他能否可以靠打工跑滴滴養活你,要看你自己能否接受數年甚至很可能是十數年跟隨他成長的事實,在接下來的生活中你要接受他的不穩定,可能還要創業失敗,你願意嗎?你想過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嗎?如果只為吃飽喝足恐怕你自己的工資綽綽有餘,想必不必指望伴侶。

如果你看到的未來都是Sunny向上的,那不如坦白告訴父母,我就是要嫁給他,我願意陪他成長,他即便失敗了我也認了,我今後不後悔也絕不抱怨。你父母無非想要乙個可以看到的或者即將看到的他能帶你的穩定生活,可以是他父母足夠給他安排工作的能力或者是他做生意足夠的本錢和頭腦,不是現在這樣講空話對於大多數普通女人來說,既然要選擇結婚,嫁給乙個什麼樣的人真的很重要。我們總想把人生考慮的長遠一點,但總發現人生根本不是我們能把握的。

男方父母反對,該怎麼辦

蕤児 遭遇過同款問題,我是殘疾女生。對方父母一開始同意,很友好表示接受,還跟我父母溝通聯絡,讓我們以為一切都很順利。可一說到結婚就什麼都不配合,對我們家各種挑刺不滿。其實只是不願意跟兒子對著幹,怕一開始反對會遭到逆反,所以一開始同意了,然後用小事來消磨雙方的感情,我和前男友開始小吵鬧不斷,他父母同時...

父母反對戀情該怎麼辦?

老張 我從另乙個角度來說吧。俗話說患難見真情,在雙方父母都各懷心思給你們壓力的情況下,最能看得出你們倆人的情緒穩定性 感情忠貞度以及處理問題的能力。顯然按照你的描述他真的不太成熟。甚至他只是把負面情緒集中在自己身上或者發向你,對於家中的財產和考慮他沒有過絲毫去爭取的態度。所以我建議你慎重考慮。 看了...

男方父母反對戀情該怎麼辦?

佐菲天鵝 我的直覺是男朋友不夠愛你。一般戀愛中的男女,父母越反對的話,越想在一起。如果他以這個理由就要和你分手,那只能說明你們愛的不夠深。 靜水 他都放棄了還有什麼可說的?幸好他放棄了,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以後有的苦受。媽寶男聽說過嗎?凡是感情事能為父母意見動搖的男人,都遠離。自重啊姑娘,不值得。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