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反對,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5:17:50

1樓:蕤児

遭遇過同款問題,我是殘疾女生。

對方父母一開始同意,很友好表示接受,還跟我父母溝通聯絡,讓我們以為一切都很順利。可一說到結婚就什麼都不配合,對我們家各種挑刺不滿。

其實只是不願意跟兒子對著幹,怕一開始反對會遭到逆反,所以一開始同意了,然後用小事來消磨雙方的感情,我和前男友開始小吵鬧不斷,他父母同時在他面前各種說我家壞話,前男友也覺得我們家事多,後面雙方矛盾公升級,最後以前男友出軌而結束。

父母不祝福的婚姻很艱難,對方父母都反對了,如果對方再不給力,那種孤軍奮戰的感覺真的太難了,最後的背叛更是讓人絕望。

其實在一開始,提到結婚對方就讓我們過去找他們商量,說到一些常規流程也是態度敷衍覺得沒有必要,一副殘疾人還各種要求簡直無理取鬧的態度。他家沒房沒車還有乙個十來歲的弟弟,我家有房,也不存在佔他們便宜的問題,但人家就是覺得我不配有任何要求,同意娶我就不錯了的態度。

等我終於從那段感情的泥潭爬出來,深深慶幸幸好分開了,感謝前男友不娶之恩。

男方父母反對戀情該怎麼辦?

佐菲天鵝 我的直覺是男朋友不夠愛你。一般戀愛中的男女,父母越反對的話,越想在一起。如果他以這個理由就要和你分手,那只能說明你們愛的不夠深。 靜水 他都放棄了還有什麼可說的?幸好他放棄了,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以後有的苦受。媽寶男聽說過嗎?凡是感情事能為父母意見動搖的男人,都遠離。自重啊姑娘,不值得。這個...

男方父母極力反對怎麼辦?

豆豆丁丁 散夥嘍,婚戀這種事兒的試錯成本太大,不值得,男女都一樣。你可以不明說,直說現在家裡堅決反對,但你捨不得他,你願意跟她一起努力,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她值得,你也值得。幾年後,你未婚她未嫁,心還在一起,那就恭喜啦。某種程度上來說,女性的溫柔體貼等同於男性的老實溫柔善良不是錯,老實也不是,甚至是優...

男方父母強烈反對我們的愛情該怎麼辦?

幸福的兔子 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愛了。果斷放棄然後深情祝福他,因為這樣的男生總愛聽父母的話,沒有判斷。就算結婚了,他還是所有聽你未來的婆婆的話,那婆婆說啥是啥,那你在這個家裡算什麼呀對不對。這樣媽寶男遇到了果斷放棄放手。 分手吧!你是嫁入他們李家,要跟他們一家人生活的,即使你們現在堅持結婚了,按照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