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反對戀情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9:22:08

1樓:佐菲天鵝

我的直覺是男朋友不夠愛你。一般戀愛中的男女,父母越反對的話,越想在一起。如果他以這個理由就要和你分手,那只能說明你們愛的不夠深。

2樓:靜水

他都放棄了還有什麼可說的?

幸好他放棄了,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以後有的苦受。媽寶男聽說過嗎?凡是感情事能為父母意見動搖的男人,都遠離。

自重啊姑娘,不值得。這個世界大的很,還會有更好的。

3樓:

密密麻麻文字看下來,能看到這事情亂糟糟的情況。姑娘,我同時看到的你男友父母不僅僅是反對你們的感情,他們要的是精挑細選符合他們標準的兒媳婦,而你,不是。

容貌不過是藉口,這玩意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環肥燕瘦,各有千秋。他父母要選擇的是出身富賈,學歷不錯,容貌有眼緣的兒媳婦,因為他們認為這是鞏固他們資產的最有效途徑,也是能夠保證後代最優化的方式。你的普通家庭出身才是他父母和姐姐最為詬病的地方,你就算西班牙語學有所成,也不會立刻成為他們想要的有錢人。

你和他們說感情,在他們的未來資產最大化面前,你們的感情不值一提,因為他們認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從你的題目內容看,你也是自身條件挺好的女孩,老阿姨勸你一句,如果不圖錢,分手。圖錢也分手,換乙個老男人效果更好。

我解釋一下,你男友家庭財富應該掌握在他父母手上,而他父母認為你有貪圖他家財產的可能性,如果你倆最終走在一起,沒有你的幸福生活可言,他父母還得密切關注兒子錢的動向,稍微他們不滿意,就得有事兒。

那麼這錢你想要不想要都拿不到還落得埋怨,自己還會不開心,為什麼還要浪費年華在一起自己做不了主的男孩身上呢?

4樓:RXE11溪月姐

瀉藥主張: 分趁早分!

你才21歲,雖,心有不甘,但,已嚐過所謂愛情的各種滋味,沒有什麼捨不得了。

這段感情對你來說: 值了

結婚不是熱烈的戀愛,他父母親人對你們戀情的態度,真不是你想努力就能做好的,何必為難自己,為了那個隨時都可以有理由放棄你的男孩子。

或者你若說服不了自己放棄,那還有乙個辦法:

找支筆,一張紙

中間自上而下劃條線

優點缺點

好了,姐,只能幫你到這了……

最後所有的美好和錯誤,或許,都是青春留給你的代價!

5樓:GA.Ares

既然你自己都覺得委屈

又何必發帖詢問大家

是去是留你早已經有了答案

勇敢一點

這世界上沒有啥是捨不得的

為了更好的放棄不對的沒有什麼不對

6樓:靈芽理多

趁早分。吊著沒意思。

至少我身邊認識的朋友沒有父母堅決反對,最後還成了的。

尤其你男友已經放棄了。

唯一一對和你有點像的,也是男方家看不上女孩子,覺得她不漂亮,也不是很有能力很有錢,不過人家男朋友特別堅持,後來分分合合總算修成正果,但那也是最後男方父母同意了,這才成的。

你這個完全是你自己捨不得,那和單相思都沒差了,趕緊放手!何必低三下四,你又不是沒得選,世上也不是只有這一棵草

父母反對戀情該怎麼辦?

老張 我從另乙個角度來說吧。俗話說患難見真情,在雙方父母都各懷心思給你們壓力的情況下,最能看得出你們倆人的情緒穩定性 感情忠貞度以及處理問題的能力。顯然按照你的描述他真的不太成熟。甚至他只是把負面情緒集中在自己身上或者發向你,對於家中的財產和考慮他沒有過絲毫去爭取的態度。所以我建議你慎重考慮。 看了...

男方父母反對,該怎麼辦

蕤児 遭遇過同款問題,我是殘疾女生。對方父母一開始同意,很友好表示接受,還跟我父母溝通聯絡,讓我們以為一切都很順利。可一說到結婚就什麼都不配合,對我們家各種挑刺不滿。其實只是不願意跟兒子對著幹,怕一開始反對會遭到逆反,所以一開始同意了,然後用小事來消磨雙方的感情,我和前男友開始小吵鬧不斷,他父母同時...

戀情遭到父母反對怎麼辦?

Ludmila 你跟父母反抗你難過你父母傷心你男朋友如果明事理會去協助你,和你一起去跟你父母證明,過了父母這一關不會讓你自己留下你自己鬥爭 反觀你男朋友那邊他父母該上班上班該生活生活他該咋著咋著只有你受傷難過這麼一看,你還覺得 值不值得你得自己衡量 從來沒想過我也會經歷這些,之前我喜歡乙個男生,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