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到底是回老家上學還是在嘉善?

時間 2021-07-04 20:15:54

1樓:小言詹詹

能留身邊就不要增加留守兒童。浙江教育質量肯定比河南大,高考錄取率也遠超河南。能去大城市的就不要留嘉善,能去嘉善的就不要去河南。嘉善教育質量是浙江省墊底的

2樓:Dean

建議你把孩子留在身邊讀書,有助於孩子成長;孩子到高考還需要很多年,在這個過程中看看兩個人能不能積攢到孩子能留在這裡考試的條件,先別下定論;如果過程中拿到了,孩子將來就在這裡考試,如果臨近考試前兩年還沒有拿到這個條件,提前讓孩子回原籍適應當地的教學環境參加高考。

3樓:明天在哪裡

浙江省2023年高考生報名共325700名。本科錄取率在45%河南省2023年高考報名總人數在1058000名。本科錄取率25%看您老家也是河南的,所以對比起來,在浙江參加高考肯定比在河南參加高考好很多。

另外,2023年天津高考報名人數56000名。

本科錄取率74%(本科錄取率和211錄取率全國第一)而且目前的政策天津不要求學籍,只要求戶口,最晚高考時直接以天津戶籍身份,來報考參加高考即可。

如果沒機會在北京和上海參加高考(這兩個地區重點大學比較多),浙江985高校畢竟就一所。選擇在天津參加高考再好不過了。

畢業後到底是去大城市還是託關係回老家上班?

已登出 之前看到過的乙個帖子提到了乙個觀點,這裡跟你分享一下 不管你將來在大城市裡有沒有乙個很好的發展,只要當你適應了大城市的生活之後,你就會發現之前的小城市你是回不去的。首先是生活節奏和收入水平的不同,這個或許時間長了可以改變,但是讓你最難受的會是人情往來。中國是個人情社會,但是不同體量的地方提現...

畢業了,到底是回老家安安穩穩的工作,還是留在現在的城市打拼乙份夢想?

微信使用者 老丁畢業到外地上班幾年有餘,後迷途知返果斷回老家安安穩穩扎根,目前房子車子,都有生活幸福。回首在外漂泊幾年留下的只有回憶,一沒剩錢二沒剩人脈資源三沒漲經驗。反而回到老家工作幾年,老丁結識了很多不錯朋友,偶有小聚,又或有小事也義不容辭幫忙,工作也比較穩定,收入雖然不高但是物質和精神幸福指數...

到底是上學重要還是創業重要?

可樂可樂 學習最重要,上學如果不學習也只是在混日子,創業中如果在不斷學習也是在上學。上午和創業只是環境有所不同。聆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聽它的不會錯 海若雲兮 上學和創業應該不衝突才是,你也可以在上學的時候完成創業。畢竟上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都有不同的事情需要完成,上學的時候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