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底是支援skt還是在支援Faker?

時間 2021-05-06 13:07:48

1樓:

skt的粉絲大多是李哥粉。

所以才會有刷生,有推推棒,有黑皇,有杜不傳。

但是skt從來都是乙個隊,而非乙個人。就算李哥倒下,也會有其他人站出來。

但skt粉只會說他搶了李哥風頭。

2樓:最愛騰少

你是支援喬丹還是公牛?反正對我來說我因為喬丹而喜歡公牛因為faker而喜歡skt 很簡單如果faker轉會我就會喜歡他在的那個隊伍

3樓:往北是江南

幾年前因為英雄聯盟喜歡上李哥

如今李哥哭了才發現

我對英雄聯盟早已沒了興趣

現在玩英雄聯盟

只是因為關注李哥

s8我和他們等你回來

Legends never die !

4樓:

瀉藥。Faker吧。畢竟打RNG的四線支援和一保四體系真的屌。又肉又有輸出還支援能力超強。而這僅僅是縮影。

但是還是被世界第一AD,打哭世界第一中單Faker的SSG Bang打敗了。

5樓:社會之王胖虎

雖然很喜歡faker,但很想看到skt輸掉,誰不想看到skt輸掉呢,驚喜往往比一成不變的結果更加吸引人。但是打到最後一把的時候我又一直在期待faker,辣個男人,那個被稱為神的男人,我非常想看到faker打出一波出神入化的操作,帶領隊友絕地大翻盤,讓二追三,多麼激動人心啊。我就帶著這樣的矛盾心理看完了最後的一把比賽。

雖然我對英雄聯盟的熱情一直在減少,但我對那個男人的期待一直不會變。

6樓:深度渡辺麻友患者

瀉藥。我也不知道,可能只是支援faker吧。s4初期入坑的skt,那支skt和現在的skt只有faker還在了。也許我當年是支援skt的,現在只支援faker了。

7樓:今天的SKT贏了嗎

瀉藥。我一開始不是skt粉,是CJ粉。

但是看到安掌門被初出茅廬的faker單殺的時候,我就認識到,嗯,就是這個隊伍了。

瘋狂的補完skt的比賽,徹底入坑,就算是現在我依舊懷念著S3時期的skt。

我因喜歡SKT而喜歡Faker,而不是因為Faker轉而喜歡上的SKT。但是這麼多年來Faker已經變成了SKT的核心,所以在我心中,是Faker個人粉呢還是SKT粉呢,已經不重要了。

我會一直守著Faker,守著SKT,直到Faker,Piglet,Impact都退役,那時候便是我青春結束的時候。

我喜歡的一直是SKT,從未改變過。

至於李相赫麼,他已經是萬千玩家眼中無敵的大魔王,最值得尊重的選手,而在我心目中,他依舊還是那個S3無敵自信的,帶領著隊伍一舉奪冠的小少年。

所以說,喜歡skt這支隊伍的,一定會喜歡skt的隊員;也一定會很喜歡Faker;喜歡選手的,也一定很支援這支隊伍。兩者並無多大區別。

婚姻到底是法律層面的支援,還是法律層面的約束?

即使是現代社會,結婚和離婚也是自由的,根據規定,任何人不得干預。至於為何會有 婚姻法 也即現在的 民法典 其實這點可以從婚姻家庭編規定的內容上得出結論,從一般規定到結婚 家庭關係 夫妻關係 父母子女關係和恰近親屬關係 離婚到最後一章收養,很明顯可以看出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或者說不僅僅是兩個家庭...

大家是支援亞美尼亞還是支援亞塞拜然?

明月清風 我的回答是管中國屁事。中國奉行和平五項共處原則。根據中國歷來的做法,呼籲大家一下就行啦,不參與。亞塞拜然有土耳其支援,亞美尼亞是俄羅斯的小老弟。他們兩家的老大都沒發話,中國摻和什麼。我覺得中國 已登出 都不支援,兩國各自的民眾基於本國利益都有充分的理由。看過很多中國人都高呼支援亞美尼亞,理...

現在的SKT到底是faker的問題還是其他人的問題?

小呆 faker可能有失誤,t皇可能不能c,effort可能遊走意識沒有對面好,bang打出的傷害可能沒有對面ad高,但是小黑一定是毒瘤 Fanty 小明 SKT最大的問題就是小黑,沒有之一。就連被罵成麻花的上單都有贏的慾望,雖然上單現在是SKT的短板,但最起碼也能看到他的努力和進步。反觀小黑,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