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剛實習,21年沒戀愛過,如果遇到喜歡我的,我對他沒什麼感覺,可以試試看嗎

時間 2021-07-03 05:47:35

1樓:

千萬不要!

就在三個月前我還是乙個從來沒談過戀愛的單身狗,和題主一樣對愛情充滿嚮往,總覺得要是不在學生時代談一場戀愛就真的是這輩子的遺憾。說出來呢沒有乙個相信我到大二都沒有談過女朋友,連我媽都不信,我真的是醉了。有人說我眼光高,也有人說我不主動,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只是想找乙個對的人,乙個我願意付出一心一意對她好的人!

然後在辯論隊裡認識了乙個小姑娘長得挺可愛的人也不錯聊了幾次也蠻開心的。誰!知!

道!不!到!

一!禮!拜!

的!時!間!

她!居!然!

表!白!了!

12月19號考四級的前一天,她突然帶著哭腔問我要不要收留她!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是個很難用言語表達吶,興奮喜悅焦慮困惑種種五味雜陳。對於對戀愛憧憬很久的人來說就好比一塊肥肉扔到了餓狼面前,怎麼能讓人拒絕!理性和感性的鬥爭,乙個禮拜甚至還來不及了解彼此,但期待已久的愛情從天而降,也問了很多朋友,有讓我答應也有叫我不要飢不擇食的。

一夜無眠去四級考場打醬油回來後答應了她。是的,對於她最多最多只是有好感罷了遠沒有喜歡的地步,但,我答應了。

我帶著她一起吃飯學習逛操場,牽手擁抱kiss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自然。可我漸漸發現她遠沒有達到這些年來我對女朋友的期望,我希望她是乙個自信灑脫有目標有追求熱愛生活努力生活的人。甚至還不到乙個月的時間,我就覺得我們兩個就像有道天然的鴻溝難以跨越。

我也試著去迎合去將就,卻依舊得不到我想要的,而且我發現我不能傾盡全力對她好,原來我並不愛她,我只是想體驗一次戀愛的感覺,知道自己也是被人珍惜著的,這個她只要長得還可以,張三李四都可以!因為並不愛她,做什麼事內心都會有締結,縱然是初戀初吻甚至於初夜,不過是荷爾蒙激素的作用,激情過後留下更多的是遺憾和後悔,因為倘若不是身心的契合,愛情還有和意義?!

不要因為寂寞而去愛,這樣對兩個人都是很大的傷害。如果還沒遇到對的人那就做更好的自己吧,努力生活做乙個明媚的女子,優秀的人身邊總不乏傾慕者的

2樓:

因為不知道什麼是愛情?所以困惑,就像是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取捨,樓上說的也許是對的,我本來也沒想過要和他在一起,只是突然間他約我出去玩還有各種他和他朋友的暗示,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多交點朋友也是我現在缺的,天天工作寫程式,感覺和外界脫節了都。

所以也許就當多認識些朋友吧

大四實習教師工作感到壓力太大且沒意義該怎麼辦?

WWW 本人大三,學校分配的 實習時間一學期,語文老師,副班主任 一周十節課 五個早課 七點十分到七點五十 所以每天六點起床 跟早操就是五點二十 經常一上午連著站近三個小時 上下午課間操各四圈還要跟操 經常文印室一呆就是一節課幫整個年級印卷子 找不到時間備課就主動加班 一般下午五點二十就可以走了 我...

大四,20年12月24號開始實習(看補充),較迷茫,有什麼措施可以穩步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未來更加光明嗎

泡泡魚 你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多少都會有些迷茫,這屬於正常現象,其實大多數人都會有你這樣的經歷,這種迷茫會隨著你的社會閱歷和經驗的積累而慢慢消散。而眼前這種狀況又如何改變呢?方法其實不複雜,首先最重要的一點是你要把自己的心態放平和,再好好思考以下幾個問題 1 你對物流行業的認知有多少?僅限於你描述的...

大學四年沒談戀愛正常嗎。?

高堃 我不是活得好好的嗎?不談戀愛又有什麼,一談戀愛,學習學不好,幹事幹不在心上,有什麼意義嗎?又不能真的走到一起,白頭到老。 有車雲九月公司 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在於看自己的人生規劃,其實本身來講就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有的人家境比較好,可以適當的放鬆,好好過一下大學生活,而有的就選擇在大學不斷提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