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此刻焦慮嗎?

時間 2021-07-03 00:12:33

1樓:老四

絕大多數人產生焦慮的原因主要還在於沒有找到合適的方向和出路,看不到未來,內心迷茫、彷徨甚至慌亂,可能是滿腔熱血卻無處釋放,沒有錢,沒有事業,家庭沒有背景,所以談不上什麼社會地位,一直處在底層,像樓主一樣每天還要計算了錢怎麼花,花在刀刃上。

其實大部分的問題還是出在了思維方式上,還有現下流行的乙個說法叫「認知」,這個時候我們要學會如何沉澱自己,從容面對目前的生活,一邊培養興趣愛好,多讀書、多與人接觸,在這個過程中尋找機會改變現狀。

拍攝於街頭,偶遇的小哥。

2樓:活著的那些事兒

看你描述的日常,挺充實豐富的呀

就是我們每天會面對很多瑣事,也會有很多超出我們預料的事情發生,從而打破我們內心的平靜和做事的節奏,這時的確會容易焦慮。

那如果我們有在這一堆生活瑣事中找到主要矛盾的能力,我們就不會受其他次要矛盾的影響啦,這樣我們就能集中精力去處理問題,就不會因為力不從心而焦慮啦!

至於糾結吃什麼~只要你能培養起選擇了就不後悔的習慣,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至於糾結吃了會發胖…容易發胖是跟身體有關,可以通過調理易發胖體質,來解決這個問題。

詳細的可以私聊…

3樓:LC家的蛋蛋大人

嗯嗯,感覺自己一直都是很矛盾很焦慮的狀態。工作一直都覺得很累。每天早上上班都很焦慮,惶恐不安的工作,有時候想辭職但是現在的狀態又很尷尬,出去都怕會找不到工作養不活自己。

每天都是這樣的焦慮,都快懷疑生活本來的樣子是不是就是充滿這樣的焦慮不安

此時此刻的你孤獨嗎?

葉知秋 孤獨吧,那又能怎麼樣呢,誰不孤獨,只是不說而已。找工作碰壁,女朋友走了,學習沒動力。但是又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有很好的朋友,雖然不久後大家都要繼續奔前程,不過眼下大家還在一起,無聊了可以一起聚一聚。有很多值得我去做的事情,重新撿起健身,做一些好菜等爸媽下班,約上朋友去圖書館學習,打打遊戲也覺得...

此刻的你負能量滿滿嗎?

我有個什麼用啊 好無趣好沒意義 可不可以乙個人遠遠的走開 我想要走開乙個人就乙個人走開 忘了身邊所有人不管愛沒愛過都是無趣無意義的我就想乙個人被所有人忘記就這麼走開 萊姆Lime 前幾天是這樣的。感覺自己的未來已經被決定好了,無論怎樣,考什麼大學,找什麼工作,最後都不得不回到家鄉贍養父母 撫養幼弟,...

《焦慮的意義》你焦慮嗎?

焦慮是你不夠優秀導致的,焦慮只能使你注意力不集中,對工作進展沒有任何意義,我不焦慮,我要把有限的時間投入到無限的工作中去,使我的每一天都充實,因為焦慮的本身使你身心疲憊,情緒低落,為什麼還要繼續,仔細想想自己為什麼焦慮,跳出這個火坑,Sunny的走向新的生活 焦慮的意義 是一代心理學大師羅洛梅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