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幾個孩子婆家說的算,為啥還有人覺得很正常?

時間 2021-06-28 00:09:12

1樓:小魚兒的天秦水鏡

她這個公婆勸,其實還屬於商量範圍。具體要看有沒有給臉色啊,威脅利誘啊。我覺得距離「婆家說了算「還遠點。當然可能嚴格意義來講也有點不舒服。

有一說一,二十幾歲確實還比較容易,恢復快。從女孩自身來講,看體質,看她其他的發展有沒有受到影響。據說一胎順利的二胎也還行。

她要本來就是個家庭主婦,職業也沒啥影響,那也許也就還湊合。

剩下的就是帶孩子的問題。她不想生主要是帶孩子的問題,而不是產後恐懼症,說明初產比較順利。如果她決定了,其實可以主要解決帶孩子的問題。

像這種家庭,為什麼會讓媳婦生二胎,其實也很奇葩。像我奶奶家封建家族,也是二代七個孩子,三代乙個男孩長子長孫,四代乙個男孩單傳就完事了。

而我同事家……我本以為可以像我奶奶家一樣,結果他們一直pua媳婦生男孩。後來一打聽,大伯的二兒子被電死了,二伯的大兒子糖尿病,前幾天也沒多久死了。三伯就乙個兒子。

第乙個是意外,第二個據說是因為性別篩選導致身體不好。所以二伯就一定要生二兒子,而且二兒子的媳婦還要一定多生……尤其是還要有孫子。

這種,其實讓人看著有點不舒服的就是性別篩選,重男輕女。不過,站在這種角度也就不難理解,他們為什麼會因為獨子而要求多生。有點類似於古代一樣,太容易夭折,近乎50%。

至於誰產生誰的問題很難講。

總之,媳婦要是本身體質好,是因為不能帶而不能生,那應該主要解決帶的問題。不能pua人家生了又喪偶式育兒。媳婦要是體質不好,再pua人家就太不厚道了。

每個女人,是否要生,想生幾個,都是自己掌握的。畢竟身體自己的,沒人能代替你決定生死。其他意見可聽,也可不聽。綜合利弊來看問題吧。

2樓:誰的氟西汀

有人覺得正常,是正常的,中國十幾億人,有人還感覺生了孩子賣錢正常呢,你管別人幹嘛?

你家生孩子,是商量著來,還是婆家說了算?這種事,是兩個人的事,雖然法律說女人自己說了算,不過我個人感覺,還是商量一下,畢竟不是小事,

你也不希望你老公在做大事決定的時候,完全不考慮你,是不是

為啥在婆婆眼裡,孩子的優點都是隨婆家人

年華似水 你婆婆這樣說,說明你婆婆強勢,聽不聽由你自己,少把你婆婆說的話當回事,你要是認真了就會產生意怪,只要孩子優秀就行,你的孩子永遠是跟隨你,不反吐為好,忍一時退一步海闊天空, 穀雨 這有什麼要緊,不過是人類的通病,總是願意看到別人的缺點和自己的優點。但無論優點還是缺點,都是你自己的孩子,犯不上...

如何跟生完孩子不理你的婆家人相處?

我是番茄 1.如果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卻被婆家拿捏著不放,借題發揮不理你的話,那你也不用理他們。不管怎樣,你是生兒育女才六個月,正需要人照顧,他們不理你就是不想管你和孩子。這種情況,應該由你老公出面當說客,什麼問題等孩子大點了秋後算賬也不遲。2.如果的確是你的錯誤造成不好的結果,該道歉還是得道歉。一...

老公有問題,只有一半機率生健康的孩子,婆婆家打算再自己懷一次,不行再做試管,我想直接做試管,過分嗎?

明哥哥 一點都不過分,這是負責人的表現。就以你症狀看,只有一半機率生健康的孩子,這不是在拿未來孩子人生在做賭注嗎?而且生小孩本來就是對身體損傷很大的,經常性這樣子也是對自己不負責。既然現在有技術幫助下,何不減少風險,對你對孩子都好呢 共度餘生 一半機率,算了吧,不要去賭,賭不起。直接做試管好一點,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