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生完孩子不理你的婆家人相處?

時間 2021-05-06 01:11:35

1樓:我是番茄

1.如果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卻被婆家拿捏著不放,借題發揮不理你的話,那你也不用理他們。

不管怎樣,你是生兒育女才六個月,正需要人照顧,他們不理你就是不想管你和孩子。這種情況,應該由你老公出面當說客,什麼問題等孩子大點了秋後算賬也不遲。

2.如果的確是你的錯誤造成不好的結果,該道歉還是得道歉。一家人,婆家也希望你們日子過得甜美,除非就是不想讓你們過了。

3.當然,如果不需要婆家,你也有本事自己照顧好孩子。那就隨你心意,想相處就低低頭,不想相處就保持現狀。

2樓:儒丹雅

不理你不是很好嗎?

求之不得的好事!

當然,你需要做到的是,他們不理你你坦然接受,他們再想理你或是想讓你理他們的時候,必須讓他們知道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3樓:豆芽

一般來說,婆家人不會因為兒媳婦生完孩子而不理她。

你目前這種狀態,我大膽猜測是因為生孩子發生了些什麼,你不願說,我不想問,希望你能解決好。

祝幸福。

4樓:閒人yi小兔

這個資訊有點少,不知道前因後果,不太好提實際的建議;

如果是有什麼誤會的話,當然是想辦法盡早解開誤會,和睦相處;先生的態度也很重要,按道理來說先生應該站在維護你的立場而不是甩話給你聽;

以有限的資訊來看,你和先生之間需要先溝通,至少要先處理好你們兩個的關係。

老公對我很好,剛生完孩子,你們會因為跟婆婆相處不好兒離婚嗎?

Shirley.K 我剛生完孩子的時候,婆婆堅持要來伺候月子。我和老公怎麼說不需要,月嫂會照顧的很好,婆婆都堅持,坐月子是女人最重要的人生階段,作為婆婆必須要伺候好!So sad!經歷數次摩擦後,我和老公說,我覺得這日子過不下去了。要麼她走,要麼咱倆離婚吧!我至今記得那一刻,老公瞬間紅了的眼眶。他手...

生完孩子之後是如何提公升自己的

小艾育兒 許多生完寶寶的媽媽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大把的時間都用在了寶寶身上,而忽略了自己的體驗。那麼我想說,時間就像海綿,擠一擠總會有的。合理安排時間會讓時間變得無限充足。還有許多寶媽不知道該如何提公升自己的知識庫,那麼可以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物認真鑽研,總會取得成功的。 生完孩子之後,頹廢了兩年,上班...

如何調節生完孩子後不想工作的心態?

因為孩子沒人帶嗎?那給自己乙個期限,孩子上幼兒園就上班。用理由說服自己上班比在家好,比如上班比在家輕鬆 這是真的 上班不會與社會脫節,上班是給孩兒做榜樣要自食其力,自己掙錢自己有尊嚴更自由。財務自由的媽媽請忽略以上,有錢就是任性!我也是畢業了就結婚,之後就懷孕生子,中間上班的時候加起來有半年不,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