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之後是如何提公升自己的

時間 2021-06-06 15:16:48

1樓:小艾育兒

許多生完寶寶的媽媽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大把的時間都用在了寶寶身上,而忽略了自己的體驗。那麼我想說,時間就像海綿,擠一擠總會有的。合理安排時間會讓時間變得無限充足。

還有許多寶媽不知道該如何提公升自己的知識庫,那麼可以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物認真鑽研,總會取得成功的。

2樓:

生完孩子之後,頹廢了兩年,上班,下班,帶娃。在娃兩歲的時候想想還是要多賺點錢,然後把兒送回老家,考一建市政增補,只因為多賺點掛靠費,但是努力兩個月,沒考過!接著上班下班,繼續關注考試,想想以後兒要上學了,週末要送輔導班,我現在只有單休,怎麼辦啊,就瞄準有雙休的單位跳槽,但是太難了,還是考公吧,在娃三歲多的時候成功上岸。

3樓:蘭草華

1.戒掉電視劇集,綜藝節目,或者直接把家裡電視扔了。

2.做計畫(這塊我自己做的就不咋樣,哎……)一句話:有目標的做事情。

3.看書

作為媽媽首先應該看育兒書,樊登有句話說的特在理,育兒書選好的看幾本就行了,看幾本不管用那看一摞育兒書也不會有什麼變化。(原話不是這個哈,這是我自己理解後的)

我覺得育兒書講的道理都差不多,只是每個作者有自己的體系,換個表述說法而已。

4.為了孩子,務實些,成熟些。再來點善良。

5.作為媽媽,努力實現自己的價值,這也是我正在做還沒做好的事情,加油繼續努力!

生完孩子之後,什麼時刻你覺得自己活過來了?

千百年以後 可能是生完後睡得第乙個整覺?可能是聽到她的第一聲媽媽?可能是她拉著你只跟你撒嬌的時候?即使到現在幼兒園了仍然感覺不到輕鬆,好像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不同的焦慮。但至少現在比之之前一定是放鬆很多的了,沒有那種窒息的感覺了只有滿滿的收穫。 偶得自在 生完孩子以後坐月子的那乙個月簡直是掰著手指頭...

生完孩子之後身體會不舒服嗎?

成塵微笑 就是生完乙個絕對不會想生第二個。所以我絕對不能理解那些生二胎三胎的。生完孩子,最大的感覺是力不從心,你所有想做的事情,都要付出以前的n倍努力才行。所以生完孩子,休完產假趕緊滾回來上班,再晚幾天,腦子都要丟了。記憶力會明顯下降,體力明顯下降,心理會更加敏感。當然只要努力沒有恢復不了的,尤其是...

有哪些話是你生完孩子之後最不願意聽到的?

生活如此多嬌 第一 生完孩子後宮縮痛 不要說痛苦難受之類的話,這是每個女人必須經歷的。第二 教育熊孩子時 小孩子都是這樣的,不要打他,長大就好了。第三 全職帶娃時 每天在家裡帶小孩多輕鬆 奈奈靈 正在看這個就聽到了最不願意聽的 1.寶寶放著哭餵奶也不吃哭我寶寶一般瞌睡的不行了就哭的不行然後我就抱著哄...